2017年度内蒙古华宁热电ERP运行维护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速递 » 正文

2017年度内蒙古华宁热电ERP运行维护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请投标申请人在2017年2月21日2017年2月25日16点内按照下述步骤办理报名事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
 请投标申请人在2017年2月21日—2017年2月25日16点内按照下述步骤办理报名事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内蒙古华宁热电有限公司2017年度ERP运行维护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法人:内蒙古华宁热电有限公司
 
二、工程名称:内蒙古华宁热电有限公司2×150MW机组
 
三、项目简况及建设地点: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区
 
四、招标范围:
 
标段名称:2017年度ERP运行维护
 
招标范围:负责定期开展系统现场运维服务,内容包括处理用户问题、现场培训、与关键用户座谈,了解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
 
五、资金来源:
 
项目单位自筹资金。
 
六、投标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合格的投标人应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注册地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并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
 
2、凡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处于破产状态的企业,均无资格参加本项目投标。凡隐瞒上述情况参与投标的企业,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投标、中标资格。
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所履行的合同没有受到行业行政主管部门的通报批评、处罚、被责令停业等。
4、近三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投标项目,应具有独立审计机构审计过的最近三年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或亏损处于破产状况;应出具开户银 行(基本户)出具的资信证明。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申请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或者存在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报名要求及方式:
 
报名方式采用两步骤进行,请投标申请人在2017年2月21日—2017年2月25日16点内按照下述步骤办理报名事宜。
 
步骤一:登录,按网站要求完成注册登记,等待系统审核通过。
 
步骤二:待系统审核通过后,投标人自行网上登录并完成该项目的报名申请及报名资料(满足招标资格条件的证明资料及授权书,可压缩打包)上传事宜。(报名时间须在投标报名时间截止前操作完成)。
 
注(4):报名资料内容:需要对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逐条说明并附相关资料(对于无法提供材料的资格条件,请投标人自拟条件符合声明并加盖公章),经核查资料不齐全或者资格条件不符合者,招标人有权拒绝其投标。所有报名信息电子版必须真实准确,投标申请人对提供的资料真实性负责,否则将严肃处理。
 
注(5):投标人报名完成后,报名审核及标书下载等后续步骤根据项目进展具体时间不定,但系统会及时短信通知,请各投标人耐心等候。
 
八、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方式:
 
投标申请人须在网上完成申购及下载标书工作。
 
投标申请人通过操作系统自助完成在线申购、上传电汇单据经审查合格后可开通下载招标文件。(详见网站帮助中心的操作指南,如遇问题,可咨询处理)
 
标书费1000元
 
九、开标时间:2017年3月14日。
 
备注: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