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兰州分公司自备电厂AGC优化改造招标采购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中铝兰州分公司自备电厂AGC优化改造招标采购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批)招标项目已由相应政府发展部门同意建设,招标人为兰州陇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自有资金。

 1. 招标条件

本(批)招标项目已由相应政府发展部门同意建设,招标人为兰州陇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自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批)项目的货物进行公开招标。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就中铝兰州分公司自备电厂AGC优化改造招标采购的供货和服务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2. 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及货物名称见下表,货物需求一览表单独成册。
招标编号 货物名称
2017WZ-ZL-001 风量测量装置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须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
3.1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1)必须具有生产投标产品所需的生产场地和生产设备,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
(2)设计制造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
(3)取得国际权威机构或者国家授权、许可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鉴定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技术规范要求。
(4)取得招标人要求的有效认证证书及年检记录。
(5)取得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生产许可证。
(6)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7)外购外协原材料、配套元件和外部委托加工及进口散装的部件应符合本招标技术规范要求。同时,投标人应具备对上述材料、元件和部件进行进厂验收所需的检测手段和能力,或由材料、元件和部件供应商提供检测合格证明。
(8)提供的同类货物未因该货物原因出现过事故;或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相关部门验证。
(9)在国内货物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严重质量问题而造成批量退货(退货量占合同金额10%及以上)或严重影响施工;或出现过其它重大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验证。
(10)在国内货物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货物或投标人图纸的交付拖延问题而严重影响施工和工程进度;或出现过其它重大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相关部门验证。
(11)在国内货物招投标活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受到国家电网公司、其所属单位的质量或履约服务投诉。
(1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为招标人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为相应标包前期提供设计或咨询的,但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除外;
为本(批)次招标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同一包货物投标的;
对于接受代理商投标的项目,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委托两个及以上个代理商参加投标的;
在商务投标文件中未附制造商授权委托书的;
在技术投标文件中未附制造商生产许可证、3C认证、型式试验报告或提供过期证照的;
所提供的制造商资质、业绩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
在商务投标文件中未附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的;
被责令停业的;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产品质量问题责任追溯措施未全面落实的;
未提供经过审计的财务报告(2014年-2016年);
3.2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相应招标货物的专门资质业绩要求:
2017WZ-ZL-001要求具备风量测量装置生产资质的生产厂商。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次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2月21日至2017年2月2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
联系人:李工(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