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二期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工程第四批辅机设备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二期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工程第四批辅机设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2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本次采取电子招投标与传统招投标方式并行)本招标项目为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二期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工程第四批辅机设备招标

 (本次采取电子招投标与传统招投标方式并行)

本招标项目为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二期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工程第四批辅机设备招标公告(集团管辖范围),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委托,现对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二期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工程第四批辅机设备招标公告(集团管辖范围)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
一、招标人(项目法人):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
三、招标内容: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二期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工程第四批辅机设备招标,具体如下: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标书售价(元) 保证金(万元)
CHDTDZ062/16-SB-0301 低温再热蒸汽管道国产管材 5510 80
CHDTDZ062/16-SB-0302 六大管道国产管件 5010 80
CHDTDZ062/16-SB-0303 低压厂用开关柜 3510 80
四、 工程概况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工程名称: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二期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工程。
2、工程拟建总规模:6×100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
3、本期规模:本期建设规模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
4、建设地址:山东省莱州市金城镇海北嘴村北
(二)项目进展情况
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二期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工程于2015年9月10日获山东省发改委核准(鲁发改能源[2015]950号)。
(三)计划工期:
本工程第一台机组计划于2018年12月31日前投运,第二台机组计划于2019年3月31日前投运。
五、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在技术、商务、财务和组织等方面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通用资质条件
1.1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力。
1.2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设备性能保证和质量保证体系,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如果是中外合资(合作)企业且是由外方提供技术支持的,应出具外方的设备性能和/或质量保证的书面文件(影印件)。
1.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1.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1.5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1.6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1.7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1.8投标人近五年所供设备无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1.9投标人应如实编制投标文件,并按要求提供相关附件。提供的所有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保证合同执行期间有关证件、文件处于有效期。开标后一旦发现投标商不具备投标资格,或提供虚假文件或内容,无论多么微小,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1.10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和代理商投标。
1.11投标人的业绩必须真实,业绩证明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包含合同封面、供货范围、合同签字盖章页、技术协议主要系统参数页、联系方式等)及投运(专项资质条件中有要求的)证明,必要时须提供原件;如发现虚假业绩,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2、专项资质条件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质条件
1. 低温再热蒸汽管道国产管材 1、投标方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50000万元(以发布招标公告时间为准)。
2、投标方2011年至今在国内至少具有与本次招标规格相同或相近的2个1000MW机组电厂12Cr1MoVG国产管道安全运行业绩(锅炉厂合同或电厂合同)。
2. 六大管道国产管件 1、投标方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9000万元(以发布招标公告时间为准)。
2、投标方2011年至今在国内至少具有2个单机1000MW级超超临界机组电厂冷段、旁路、给水等系统国产全套管件的安全运行业绩。
3. 低压厂用开关柜 1、投标方注册资本金不低于8000万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以发布招标公告时间为准)。
2、投标方所投柜型为合资或合资授权。
3、投标方所投柜型自2011年至今在国内至少具有2个单机1000MW级机组电厂的合同业绩(单笔合同开关柜数量不少于200面)及1个单机1000MW级机组电厂的安全运行业绩(单笔合同开关柜数量不少于200面)。
请投标单位在制作投标文件过程中严格按照要求提供相关资料。
七、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
2.公告时间:2017年2月21至2月28日。
联系人:李工(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