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华南办事处2017年度物流仓储服务项目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华南办事处2017年度物流仓储服务项目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华南办事处2017年度物流仓储服务项目(招标编号:CSIEZB17030078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华南办事处2017年度物流仓储服务项目(招标编号:CSIEZB170300785)已经批准招标,项目发包人(招标方)为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仓储产品:聚烯烃(25KG/袋)
2.仓储地点:广州市、厦门市、汕头市、佛山市、武汉市、成都市、重庆市、长沙市、昆明市、福州市。
3.本项目分十个标段,预计全年仓储量:总量为10万吨(具体以实际业务量为准):
第一标段:广州黄埔地区(近黄埔港或铁路下元站)的仓库  占仓储总量的10%
第二标段:厦门地区(近厦门港或铁路东孚站)的仓库  占仓储总量的10%
第三标段:佛山地区(近小塘西站)的仓库   占仓储总量的10%
第四标段:汕头地区(近汕头港区)的仓库   占仓储总量的10%
第五标段:武汉地区(近武汉站)的仓库   占仓储总量的15%
第六标段:成都地区(近铁路青白江或龙潭寺站)的仓库  占仓储总量的20%
第七标段:重庆地区(近铁路唐家沱站)的仓库  占仓储总量的10%
第八标段:湖南长沙地区(近铁路霞凝站)的仓库  占仓储总量的5%
第九标段:云南昆明地区(近铁路昆明站)的仓库  占仓储总量的5%
第十标段:福建福州地区(近铁路福州东站)的仓库 占仓储总量的5%
4.服务周期:各标段自合同签订起1年。
5.服务范围:完成神华聚烯烃产品在华南及华中地区铁路、汽运及海运运输到达后的接卸、短驳、入库、仓储及出库的工作,具体如下,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
1)负责建立和管理到货、验收、接卸、短驳、入库、仓储、出库及库存等方面的数据、台账和信息,定期或不定期提供各种所需的报表、数据和信息,满足招标人的日常管理。
2)负责到达产品的验收、接卸、短驳、入库并将丢失、损耗的情况如实报告。
3)负责随货文件的收集、检查、整理、管理和移交。
4)负责产品在仓储过程中数量、质量的安全工作。
5)负责产品的出库及监控工作。
6)负责产品的盘点工作及盘盈盘亏事项的处理。
7)负责废料的回收和保管工作。
8)负责仓储库区的安保、消防、设施维护等工作。
9)仓储服务的相关其他工作。
3.投标方资格要求
1)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其分公司,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银行开户许可证、一般纳税人资质;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投标人提供新版营业执照,且注册资金在人民币1000万以上。
2)投标人2014年(含)至今,具有聚烯烃产品的仓储服务类业绩至少一份。
3)投标人需提供拥有自主产权的标准仓储库房1万平方米。
4)投标人需为招标人提供至少0.5万吨的静态仓储库容。
5)投标人需为招标人的销售客户提供至少0.5万吨的货权转移静态仓储库容。
6)投标人需常备卸车入库500吨/日,出库500吨/日的机械和人力。
7)投标人自备库房需拥有供汽运到达产品后卸车专用栈桥或平台。
8)仓库附近需有铁路到达线,能接卸国铁集装箱或国铁棚车。
9)投标人需拥有完善的进出库管理体系、流程及相关的物流仓储软件。
10)投标人企业单位服务信誉优良,无以往信誉问题。
11)仓库须对货物装卸、存放、出入库等业务全程购买保险。其中各地区货物保额分别不低于:广州库5000万、厦门库2000万、佛山库3000万、汕头库2000万、武汉库3000万、成都库3000万、重庆库2000万、长沙库1000万、昆明库1000万、福州库1000万。
12)投标方自主产权仓储库房必须具有国家认可的消防验收合格证明,并且达到消防丙类标准。
13)投标方仓储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必须通过地方安监局、质监局组织的培训,并取得相关资质,持证上岗。
14)投标方仓库必须安装防雷设施,并且每年经具有防雷检测资质的机构进行防雷检测合格。
15)投标方必须具有应急救援组织机构,有完整的综合应急预案,并每年组织进行演练。
16)投标方该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禁止在该库从事聚烯烃产品贸易业务。
1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18)本项目不接受只能对某一标段提供部分服务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售价:每标段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网上购标;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2月22日至2011年2月28日(公休及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李工(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