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园B区一期施工总承包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郑州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园B区一期施工总承包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郑州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园B区一期施工总承包招标1.招标条件受郑州豫港生物医药科技园有限公司委托,就郑州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园B区一

郑州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园B区一期施工总承包招标

1.招标条件
受郑州豫港生物医药科技园有限公司委托,就郑州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园B区一期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郑州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园B区一期施工总承包
2.2、招标编号:YZGJZ2017022201
2.3、招标范围:郑州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园项目B区一期施工总承包,建筑面积约10万㎡(详见招标文件
2.4、资金来源:自筹
2.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6、工期要求:展示中心及定制中试楼153日历天,B区北侧标准化厂房214日历天。
2.7、质量要求:符合相关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质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合法设立并有效存续;
3.2、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注册资本金不低于3亿元,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4、2010年1月1日至今,公司房建业绩在100万㎡以上,具备至少3份产业园业绩合同,且每份合同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2013年至2015年,每年的财务报表原件,且每年的营业额不低于30亿元。
3.5、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不在有效期内的需提供继续教育合格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项目经理(担任项目经理期间)房建业绩在20万㎡及以上;且无在建工程(以单位出具证明为准,须加盖企业公章及法人章),须在投标企业办理劳动合同关系(提供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提供社保中心出具的近三年缴纳证明);
3.6、项目技术负责人必须具有建筑工程中级职称;且无在建工程(以单位出具证明为准,须加盖企业公章及法人章),须在投标企业办理劳动合同关系(提供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提供社保中心出具的近三年缴纳证明);
3.7、参与投标的单位,针对单位、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需要有单位注册地区或项目所在地(县)级及以上检察机关开具的有效期内、显示无行贿犯罪记录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2月23日至2017年3月1日,每日上午9:00至11:30时,下午14:30至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报名。
4.2报名时携带资料:(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2)营业执照(副本);(3)企业资质证书(副本);(4)安全生产许可证;(5)企业业绩证明材料;(6)财务审计报告;(7)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业绩、无在建工程证明(承诺函)、劳动合同及社保缴纳证明;(8)拟派技术负责人职称、无在建工程证明(承诺函)、劳动合同及社保缴纳证明;(9)《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以上证件需验证原件,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法人授权委托书留原件。
注:本项目报名必须先注册成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人诚信库会员,经审核通过后进行网上报名登记,同时进行现场报名确认。具体步骤详见航空港实验区交易中心网站(www.zzhkgggzy.cn)首页公共服务--办事指南栏目内“投标人诚信库申报须知”。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5.2招标文件售价:800元/套,售后不退。

联系人:李杨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