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竹高速公路等项目正常运营期养护施工监理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谷竹高速公路等项目正常运营期养护施工监理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谷竹高速公路等项目正常运营期养护施工监理招标?谷竹高速公路等项目(以下简称项目)已建成通车,正常运营期养护及维修资金均已

 谷竹高速公路等项目正常运营期养护施工监理招标

?谷竹高速公路等项目(以下简称“项目”)已建成通车,正常运营期养护及维修资金均已列入计划,资金来源为通行费收入专项资金。

本次招标的招标人为湖北交投鄂西北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湖北交投鄂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湖北交投宜昌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湖北交投江汉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湖北交投鄂东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区域运营公司”)等公司。为便于各项目正常运营期养护及维修的统一管理,招标人现就各项目正常运营期养护及维修施工监理委托进行公开招标,并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各区域运营公司所管理高速公路项目及标段的划分见下表1-1项目概况表。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共划分为2个标段,养护监理服务期:58个月(其中:养护施工阶段(含施工准备期)监理46个月、缺陷责任期12个月,施工监理计划进场时间预计为2017年3月)。各标段监理人员分阶段进场时间见表1-2、1-3。
本项目养护工程施工监理设置一级监理机构,即驻地监理工程师办公室(以下简称“驻地办”,驻地办应按工程实际需要和招标人要求设立现场监理组)。现对驻地办进行公开招标。
养护监理合同的工作内容为:标段范围内路基路面、桥隧构造物、沿线设施、机电(含外供电专线维护及改造)、房建等养护工程(含应急处置)的实施、完成及缺陷修复施工监理及业主交办的其它监理任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凡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下表中要求的资质、业绩、财务资格,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监理能力的监理单位均可提出参加本次投标。具体的资格条件要求详见附件1。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被否决。
3.4 投标人可以同时对2个标段进行投标并最多中1个标段,若投标人同时取得2个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招标人将按投标人在其投标函中优先选择的标段授予合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并于 2017年 2 月 22 日至 2017 年 2 月 28 日17:30 (北京时间,下同)


联系人:李杨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