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吨新型导电液生产线建设工程DSC系统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万吨新型导电液生产线建设工程DSC系统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万吨新型导电液生产线建设工程DSC系统招标(编号:WX20170206001)哈尔滨市万鑫石墨谷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宝安集团投资公司主体投

 万吨新型导电液生产线建设工程DSC系统招标

(编号:WX20170206001)

哈尔滨市万鑫石墨谷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宝安集团投资公司主体投资,与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市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的集产业信息交换、产业科技研发、工程技术转化、高技术企业孵化、产业技术服务、对外技术引进及高端石墨产品交易等功能为一体的石墨-碳材料高新科技公司,是中国宝安集团在黑龙江石墨产业领域的总体布局。
导电浆料项目:
(1)项目规划总投资:16.5亿RMB
(2)设计产能:20000吨/年
(3)项目拟选址:哈尔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因万鑫石墨谷公司万吨产线建设自动化需要,特对DSC控制系统进行招标,请各投标方认真对待,珍惜这次机会。根据国家、政府的有关法规、行政规章规定,结合本项目实际情况,现对本次招标事项通告如下:
一、标的基本情况
标的要求:
为满足现代化新型导电液 的工艺要求,保证工艺设备可靠运行和稳定工艺参数,同时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线的运转率。本工程采用技术先进,性能可靠基于PLC加上位机的计算机控制系统(以下简称DCS控制系统),对主生产线集中监视、操作和分散控制,有效提高电控设备的可靠性和可维护性,实现控制、监视、操作的现代化。通过中控室操作站与工厂管理计算机的网络连接,使管理人员能随时掌握工厂生产的实际情况,实现管理现代化。
标的技术要求:附件一(请来电索取)

二、报价方式
1、 要求分别报设备明细,材料费及其它费用
2、 到哈尔滨万鑫石墨谷产业园,含17%增值税价格(人民币价格)

三、质量要求
1、 材料、设备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
2、 设备及组件安装符合国家现行规程及验收标准;
3、 整机运行性能稳定、安全、可靠;
4、 经政府相关部门及招标单位检测检验,验收合格。

四、交货期及交货地点
1、 交货时间:6月5日前;
2、 安装调试完成时间:7月1日前;
3


联系人:李杨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