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二〇一七年度综合第一批集中招标(中电国际本部办公楼首层综合改造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设备信息 » 正文

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二〇一七年度综合第一批集中招标(中电国际本部办公楼首层综合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二〇一七年度综合第一批集中招标(中电国际本部办公楼首层综合改造工程)招标公告2017年2月22日-2017年3月1

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二〇一七年度综合第一批集中招标(中电国际本部办公楼首层综合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2017年2月22日-2017年3月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对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二〇一七年度综合第一批集中招标(中电国际本部办公楼首层综合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辉煌时代大厦东座

投资来源:自筹资金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

费用(元)

备注

1

CPCEC/ZC-ZB-07-2017-01zh-01

中电国际本部办公楼首层综合改造工程

吊顶、部分装饰装修及相关设备拆除,新做吊顶及部分装饰装修,强弱电、空调及消防改造施工,补楼板及新增吊顶的上部支撑结构的设计与施工等。

1000

-

注:(1)以上为参考信息,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质要求

1

中电国际本部办公楼首层综合改造工程

1.基本资质条件:

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应具有设计、制造或施工等与招标标的相同或相近工程的能力和相应资质要求;具有完成工程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在施工、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质量问题和安全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或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人需提供近3年经过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和银行资信状况证明文件,需提供由上级主管部门或法律事务部门开具的目前和近3年涉及诉讼的资料或不存在任何诉讼情况的声明函。)

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或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在近3年内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未发生过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未发生过较大安全事故。近1年内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系统内单位未发生过一般生产安全人身死亡事故。(投标人需提供近3年经市级政府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或建设主管部门认可的安全事故报表。)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专项资质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2)投标人近5年承担过2项及以上单项合同额不低于500万元或央企本部大堂的装修装饰工程施工业绩,工程质量合格。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合同(封面、承包范围、技术参数、签字页)的复印件,以证明其满足本次招标的要求,否则其投标文件按废标处理。

3)拟担任投标项目项目经理必须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执业资格,近5年内具有已完成2项及以上单项合同额不低于500万元或央企本部大堂的装修装饰工程施工经验并担任项目经理或副经理的经历(需提供项目建设单位出具的证明文件),年龄不大于55周岁。

四、招标文件的发售及购买

(一)发售时间和地点

2017年2月22日-2017年3月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进行以下操作:1.网员登录→2.搜索公告→3.查看公告详细内容→4.选择参与标段,在线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申请表》→5.支付招标文件费用。详见网站操作说明\购买招标文件。

2.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3.获取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款项在线支付成功后,登录网员专区,在 “文件购买订单”处,选择“已购文件”找到需要下载的招标项目点击“文件下载”。详见网站操作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首次购买或未办理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网员专区,在“消息中心”发送消息“已成功购买招标文件,请发招标文件”,网站将发招标文件电子版至《购买招标文件申请表》填写的联系人邮箱。

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截标/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备注:投标前需要办理入网手续,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项目的报名手续。

联系人:陈思阳

联系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