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保温、脚手架、零星防腐等维护施工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保温、脚手架、零星防腐等维护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受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保温、脚手架、零星防腐等维护施工进行国内竞争性招标信息公开发布

 受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保温、脚手架、零星防腐等维护施工进行国内竞争性招标信息公开发布,符合报名条件并愿意参加的单位均可参加投标。

一、招标单位: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
三、招标编号:HDZQ-SCZB2017038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开标后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招标公告资格条件要求的投标人才能进入下一步详评,不符合招标公告资格要求的将被否决
五、工程概况、招标范围、内容:
1、工程名称: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保温、脚手架、零星防腐等维护施工
2、项目地点:山东省章丘市
3、资金来源:由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两部分构成
4、工作范围和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本工程分为两个标段,一标段招标范围:灰水脱硫灰水脱硫附属设备;燃料附属设备;电气附属设备;热工附属设备;化水附属设备。二标段招标范围:锅炉附属设备;汽机附属设备(含供热附属设备)。
保温主要包括: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1~#4机组日常维护、停机消缺、机组抢修项目中所有需拆除保温的工作,保温包含拆除、设备修复后保温恢复及保护层恢复等。 脚手架主要包括: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1~#4机组日常维护、停机消缺、机组抢修项目中需搭设的脚手架的工作。防腐主要包括: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1~#4机组对于不保温的设备、管道及其附件(包括支吊架)、平台扶梯,为了防腐和便于识别,应进行油漆。负责施工产生的的垃圾外运。本次招标投标单位可以同时投两个标段,但是最多只能中一个标段。具体内容要求详见招标文件及技术规范书并以其为准。
六、企业资格要求:
1、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
2、企业资质: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安全许可证。
3、企业业绩:近三年承接过300MW及以上机组锅炉炉膛检修平台搭设业绩2台以上,业绩清单表后需提供合同复印件证明材料(需体现合同双方印鉴、合同额、工程类型、合同内容、规模等主要信息),资格审查时,不提供合同证明材料的业绩不计入合格业绩数量。
4、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等同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及年检记录且在有效期内。
5、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没有被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无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及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方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所承揽工程未发生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没有因重大质量问题受到质量监督部门通报或公示。
6、投标人应提供近3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年度财务报表,财务审计状况良好;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不具备独立资质的子公司或分公司代表其母公司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否则招标人会全部拒绝相关投标。
七、公告发布:
2、公告时间:2017年2月22日至2017年2月28日
联系人:李工(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