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云南大唐国际那兰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水情自动测报系统遥测站点运行管理及相关服务项目招标公告(二次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行情 » 正文

有关云南大唐国际那兰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水情自动测报系统遥测站点运行管理及相关服务项目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云南大唐国际那兰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水情自动测报系统遥测站点运行管理及相关服务项目招标公告(二次公告)一、招标条件云南大唐国

云南大唐国际那兰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水情自动测报系统遥测站点运行管理及相关服务项目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一、招标条件

云南大唐国际那兰水电开发有限公司2017-2019年水情自动测报系统遥测站点运行管理及相关服务项目资金已落实,方案已确定,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进行全国公开招标。

二、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云南大唐国际那兰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水情自动测报系统遥测站点运行管理及相关服务。

2、项目地址:云南省金平县藤条江流域。

3、项目概况:那兰水情自动测报系统测区范围为那兰大坝坝址以上整个藤条江流域,为控制出流,遥测站向下延伸至出库控制站。坝址以上流域面积2816km2,共布设遥测站点15个,其中雨量观测站点11个(架七、洛恩、戈奎、黄草岭、新安里、老集寨、朝阳、坪河、坪寨、铜厂、荞菜坪),水文站2个(黄茅岭、茨通坝),坝上水位站1个,坝下水位站1个。那兰水情测报系统中心站设在昆明集控中心站,通信前置机、卫星接收终端、短信息接收终端及中心站数据接收处理软件均共享集控中心站软硬件设备。

4、项目规模:

(1)水文站遥测设备看管、报汛等运行管理

1)看护并管理黄茅岭水文站的水位、雨量遥测设备,以保证遥测设施设备正常运行和及时准确发送雨、水情信息。按要求完成遥测水位、雨量与人工观测的对比观测分析,进行数据校核统计及整理。

2)每日分8时和20时两个时段,将水位、流量和雨量上报招标方集控中心,遇特殊洪水时按集控中心需求加报。

3)每年对各站水位井进行2次的全面清淤工作,当遥测设备发生故障时,在6小时内务必组织人员进行抢修维护(主要指更换故障设备)。

4)每年向招标方集控中心供一份黄茅岭、茨通坝水文站的水位流量关系表。

5)遇暴雨、单点性强降雨时,主动及时联系招标方运行值班室,通报雨量、流量情况。

(2)遥测雨量站设备看管、维护等运行管理

1)全部遥测雨量站点的运行管理工作,组织相关技术人员按技术操作规程完成汛前、汛中、汛后三次的设施设备维护及检查,保障所有遥测雨量站设施设备正常运行,及时准确发送雨情信息。

2)汛前、汛后设施设备维修检查后三个工作日内,将检查情况上报到招标方相关管理人员。

3)当遥测雨量站发生故障时,48小时内组织人员进行抢修维护或更换备用设备,恢复系统正常运行。遇特殊情况要及时通知招标方,并协助招标方联系厂家进行处理。

4)及时缴纳遥测设备相关通信费用,确保通信畅通。

5、服务期限: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6、质量要求:投标方应严格按照NB/T35003-2013《水电工程水情自动测报系统技术规范》、SL 61-2003《水文自动测报系统规范》、GB/T22482-2008《水文情报预报规范》、《水电厂水情自动测报系统实用化要求及验收细则》及招标方相关技术及管理规定开展工作,并保证通过招标方的最终评价验收。如果投标方服务质量不能满足招标方及规范要求,招标方有权要求投标方无偿修理、返工,或按有关规定作违约罚金处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近五年类似项目五项以上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实施能力;

2、具备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资质证、水资源论证资质证;

3、资信良好。

4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2月23日至2017年3月1日,每日8:30至17:30(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2)获取招标文件需提供的证件:

1)投标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原件,留复印件;

2)投标人资质证书副本原件,留复印件;

3)最近三个年度财务会计报表的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和损益表复印件;

4)投标人法人代表签发的获取招标文件的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

5)获取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留复印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3月23日9:00;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投标前需要办理入网手续,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项目的报名手续。

联系人:陈思阳

联系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