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石油(中国)东海西湖石油天然气作业公司2017年海上平台结构特检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中海石油(中国)东海西湖石油天然气作业公司2017年海上平台结构特检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受 中海石油(中国)东海西湖石油天然气作业公司(招标人)的委托,就中海石油(中国)东海西湖石油天然气作业公司2017年海上平

 受 中海石油(中国)东海西湖石油天然气作业公司(招标人)的委托,就中海石油(中国)东海西湖石油天然气作业公司2017年海上平台结构特检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对下列项目投标:

 
服务项目名称: 中海石油(中国)东海西湖石油天然气作业公司2017年海上平台结构特检
完工期: 90天
项目概况: 位于中国东海海域、上海东南方,距上海450 km处,水深96~110 m。由2座井口平台和1座中心处理平台组成,井口平台分别为WHPA、WHPC。中心处理平台(CEP)位于WHPA平台东侧,WHPA平台通过栈桥与CEP平台相连。
项目所在地: 东海海域
服务内容简介: 本次特检范围为所有上部模块结构(包括生活楼、飞机甲板、吊机基座、火炬臂、栈桥(如有))、导管架(潮汐带~-50米由潜水员检验,-50米 ~ 海床由ROV进行检验)、立管、平台周围50米范围内海床冲刷情况和海管埋深情况。检测内容为外观检查、海生物生长情况检查、测厚检查、防腐检测(含阴极保护)、重要节点ACFM检验、充水杆件检测等。 平台飞溅区MGP安装工作。CEP平台安装18套,WHPA平台12套,WHPC平台12套。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资格要求: 1)投标人提供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不少于300万人民币。
3)投标人应具备有效期内的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海上设备维修资格认证,中国海油潜水作业安全资质,水下工程服务机构认可证书(CCS/BV/DNV/ABS/劳式),国家安监总局认可的海洋石油专业设备检验资质或得到该平台发证船级社(DNV)机构认可,检测检验结果应获得该平台发证检验机构(DNV)的认可,如提供其他船级社检测检验证书,应在投标文件中随附足以证明所投船级社检测检验证书不低于上述船级社检测检验证书的证明材料,如不提供或提供的材料不足以证明,评标委员会有权拒绝接受其所投产品。
4)投标人具备在水深50米以浅组织2支队伍及相应配套设备同时作业的能力;满足ADCI规定的最低商业潜水设备配备要求;提供的作业设备ROV不低于100马力,同时提供人员清单、设备清单、作业计划。
5)投标人应提交2013-2015年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和其他财务报表, 在2013-2015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的年营业额为人民币1200万元及以上,为本项目提供的稳定的现金流为人民币200万元及以上。
6)在2011年至2016年间,投标人已完成的四腿及以上海上导管架平台结构特检项目3个或以上,综合业绩工作内容应能涵盖上部模块结构检测、导管架及立管检测(包括潜水员检验和ROV检验)、平台周围海床冲刷情况和海管埋深情况检测(ROV检验)、MGP安装服务;检测内容包括:外观检查、海生物生长情况检查、测厚检查、防腐检测(含阴极保护)、重要节点ACFM检验、MPI磁粉探伤、充水杆件检测等;须提供合同和验收报告、竣工证明、业主证明复印件等足以证明其业绩真实且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证明材料,原件备查,并提供无事故证明或承诺书”。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17年02月22日到2017年02月27
联系人:李工(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