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大唐国际内蒙古大唐国际 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王玉营铁路电气化改造环保整改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人物 » 正文

2017年3月大唐国际内蒙古大唐国际 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王玉营铁路电气化改造环保整改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0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王玉营铁路电气化改造环保整改招标-2017年3月大唐国际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公告所属地区:内蒙古所属行业:
 

王玉营铁路电气化改造环保整改招标-2017年3月大唐国际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内蒙古
所属行业:能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王玉营铁路电气化改造环保整改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内蒙古大唐托克托电厂专用线位于托克托县、和林格尔县和清水河境内,起自既有大准线二道河站接轨,向北经K13+267处的兰家窑站后沿西北方向进行,经K21+850处的塔克隧道后于K23+000处折向西南行进至王玉营站,最终至电厂卸煤场,线路全长37.738Km。目前此处有:王玉营办公及生活区、王玉营机务段、王玉营站接触网工区、兰家窑站接触网工区的锅炉房使用的锅炉为燃煤型,王玉营办公及生活区生活污水不达标排放;兰家窑站和区间牵引变电站的旱厕没有防渗设施。
二、招标范围:
1. 暖通部分:将全线的王玉营办公及生活区、王玉营机务段、王玉营站接触网工区、兰家窑站接触网工区的锅炉房内的燃煤锅炉及配套的辅机和附属设备均拆除,更换为生物质热水锅炉及配套辅机和附属设备,更新室内采暖系统及给排水系统。
2. 给排水部分:王玉营办公及生活区既有生活污水系统增加埋地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及其配套工程;四处锅炉房改造配套室外给排水系统;室外消防系统,本次工程仅考虑扩建锅炉房和新建储料仓室外消防。
3. 土建部分:
3.1.锅炉房更新改造部分:锅炉房扩建及改建;新建储料仓;室外配套场地硬化;
3.2.配套给排水部分:增设污水储存池和消防泵房及消防水池。
3.3. 兰家窑站和区间牵引变电站分别新建防渗旱厕各一座。
4. 电力部分:更新锅炉房、污水处理设备、消防设施的配套供电系统。
5. 环保部分:铁路两侧居民区增设金属声屏障,在(K37+100-K37+490)线路两侧,共计780米。
6.施工过程中涉及到的民扰问题、树木砍伐、清理等相关工作由投标方自行解决,费用自理。
7.在实际施工过程中,由于树木砍伐及民扰等不可预见原因造成费用增加,招标方不再追加工程费用。
8.材料供应:所有材料、设备、机械用具及水电均为投标方提供,费用自理。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2)投标人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同等级及以上资质;项目经理为一级注册建造师,并提供相关证书;
3)投标人近 5年内应具有2 项类似项目施工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及联系人、联系方式;
4)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出具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近三年(2013-2015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及报告。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在过去承接相同或类似工程项目建设中,没有出现投标单位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
7)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负责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投标,否则做否决投标处理;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的附属机构,或者与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有任何隶属关系的单位不得参与本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做否决投标处理。
9)本项目不得转包或分包。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请满足资格要求且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2月28日至2017年3月10日下午17:00,逾期不予受理。(标书费必须以公司账户电汇,否则无法开具标书费发票)
4.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未达到招标公告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作为否决投标处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7年3月21日上午10:00(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5.2送达地点:北京(具体待通知)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投标前请先网站注册,提交资质审核并成为(正式网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咨询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微信:dlzbzzb(备注公司名称)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