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贵州大唐国际道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施工服务项目角木塘水电站右岸进场公路后段道路硬化至尾水码头修建、角木塘大桥至芭蕉湾公路建设、角木塘水电站大坝安全鉴定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关于贵州大唐国际道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施工服务项目角木塘水电站右岸进场公路后段道路硬化至尾水码头修建、角木塘大桥至芭蕉湾公路建设、角木塘水电站大坝安全鉴定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0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贵州大唐国际道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施工服务项目角木塘水电站右岸进场公路后段道路硬化至尾水码头修建、角木塘大桥至芭蕉湾公路建
贵州大唐国际道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施工服务项目角木塘水电站右岸进场公路后段道路硬化至尾水码头修建、角木塘大桥至芭蕉湾公路建设、角木塘水电站大坝安全鉴定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欢迎有资质的企业前来参加投标。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由贵州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以黔发改能源[2011]3560号文核准建设。现由贵州大唐国际道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作为本项目招标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及自筹,并已落实。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标段一:角木塘水电站右岸进场公路后半段路面硬化及码头工程项目施工
2.1
项目地址:贵州省遵义市道真县忠信镇桃源乡角木塘工地。
2.2
招标内容:
1)右岸进场公路后半段路面硬化工程
右岸进场公路沿右岸布置,起点位于新建角木塘大桥桥头,终止于大坝坝顶高程(EL388.00m),全长2.43km,设计路面宽7.0m
新建角木塘大桥与原有角木塘大桥连接段(K0-120.000~K0+000.000):波形护栏、路灯采购安装。
料场前段(K0+000.000~K1+000.000):波形护栏、路灯、减速带、采购安装。
交通洞前段(K1+500.000~K1+575.000):边坡开挖及支护、路堑填筑、路基填筑、混凝土路面、涵管埋设、排水沟开挖及浇筑、路面混凝土、波形护栏、路灯采购及安装。
交通洞段(K1+575.000~K2+019.350):隧洞长444.35m,不属于本次招标范围。
交通洞后段(K2+019.350~K2+228.682.000):边坡开挖及支护、路堑填筑、路基填筑、混凝土路面、涵管埋设、排水沟开挖及浇筑、路面混凝土明洞浇筑、波形护栏、路灯、不锈钢栏杆采购及安装。
2)码头工程
工程概况
角木塘水电站和浩口水电站两个项目运行期均纳入了渝浩公司的管理范围,现阶段两座电站的交通主要以当地乡村道路为主,行程约需要2.5个小时,且道路崎岖不平、弯道极多,安全风险尤为突出,为了确保两座电站之间能快捷的通行,同时为了浩口水电站的巡库便利,特修建角木塘水电站尾水码头,开通两座电站的水上通道,行程只需约1个小时。
设计标准
为了能充分发挥码头最低水位运行功能,以浩口水电站死水位均能通航进行设计,浩口库区死水位为EL349m,码头最低运行水位定为EL349m。最高水位按照角木塘水电站全年5年一遇洪水标准,下泄流量为5290m3/s,相应下游水位为EL367.53m,加上浪高,码头顶面高程定为EL368m高程。
码头连接公路工程
码头连接公路由厂房尾水渠起始桩号开始,沿尾水渠右岸边坡向下游延伸,与码头相接,全长500m,桩号MK0+000.000~MK0+500.000m路基设计宽5.0m,路面宽4.0m。桩号MK0+000.000~MK0+286.000m段路基已经完成,工作内容主要为路面、路肩、路堑墙及排水沟等;桩号MK0+286.000~MK0+500m段主要含路基土石方、路面、路堑墙及排水沟、预埋涵管等。
码头结构型式
按照现场实际情况及地形条件,初步拟定采用斜坡踏步式码头,码头上下游长度为20m,宽度暂定为8mEL350m以下采用重力式挡墙护角,挡墙顶高程为EL350m,斜坡以EL350m高程为起点,以1:2的坡度与码头顶面高程EL368m高程相接,中间设置踏步,踏步宽度为5.0m,踏步一侧标注水位尺。
系船环按照高(EL365m)、中(EL360m)、低(EL355m)三个水位进行设计,每个高程设置2个,共设置6个,系船环采用地锚桩结构。
为了确保码头靠河侧安全,在靠河侧设置混凝土挡墙护栏。同时在码头靠山体一侧设置雨亭一个(六角亭)和救生库房1间,雨亭内设置石桌、石凳(四人座),救生库房内摆放救生衣、救生绳、救生圈等。
航道清理
航道通航按照最不利工况进行设计,及角木塘不发电、浩口库区处于死水位的情况下,码头水位为EL349m(不考虑浩口水库翘尾),浩口巡库船最浅需要约1.5m深水位即可通行。故航道清理底高程暂定为EL347.50m高程与浩口库区相接。
2.3
工期要求:
右岸进场公路后半段路面硬化工程201741日开工,要求完工日期为2017631日。
码头工程2017111日开工,要求完工日期为2018331日。
2.4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验收合格标准。
2.5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所示的全部施工范围。
标段二:角木塘水电站芭蕉湾道路扩宽及修复工程项目施工
招标编号:CWEME-17DTGJJC-2J2062
2.1
项目地址:贵州省遵义市道真县忠信镇桃源乡角木塘工地。
2.2
招标内容13521211587 陈工:
芭蕉湾至角木塘大桥道路属于道真县至桃源乡道路中位于芙蓉江左岸中的一小段,是角木塘水电站建设进场唯一通道,此路段路窄、弯急、坡陡,行车安全存在较大隐患。现角木塘水电站临建设施基本完成,主体工程正陆续展开,相继工程大型机械设备及大件均需运抵现场,受该路段运输条件制约,均难以运抵工程现场。现对该路段采取局部扩建,主要是对转弯半径较小的弯段內扩外填,同时局部增设错车道。
转弯半径较小的弯段根据实际地形向内侧适当进行扩挖,外侧砌筑挡墙进行回填,以路面变宽、转弯半径变大为原则;错车道则根据路段实际地形,选择在便于填筑、或路侧边坡较小便于开挖的路段设置。转弯路段扩建、增设错车道后路牙石、护栏按照原有道路进行恢复。
芭蕉湾至角木塘大桥路段局部扩建工程,起点位于道武公路芭蕉湾分叉口,终止于原有角木塘大桥左岸桥头,全长约9.63km。本次招标范围为芭蕉湾至角木塘大桥路段弯段扩建、增设错车道、塌方回填段、路肩加固段、业主营地后边坡治理段、业主营地连接段6部分,其主要工作内容有:
1)弯段扩建:(共计12处)。
WK01
弯段:中心桩号为K0+940.00,长度40m
WK02
弯段:中心桩号为K1+175.00,长度50m
WK03
弯段:中心桩号为K3+575.00,长度30m
WK04
弯段:中心桩号为K4+375.00,长度50m
WK05
弯段:中心桩号为K5+525.00,长度50m
WK06
弯段:中心桩号为K6+425.00,长度50m
WK07
弯段:中心桩号为K7+175.00,长度50m
WK08
弯段:中心桩号为K7+250.00,长度30m
WK09
弯段:中心桩号为K7+905.00,长度40m
WK10
弯段:中心桩号为K8+875.00,长度30m
WK11
弯段:中心桩号为K9+080.00,长度30m
WK12
弯段:中心桩号为K9+425.00,长度50m
2)增设错车道:(共增设10处)
CK01
错车道:中心桩号为K2+340.00,长度40m
CK02
错车道:中心桩号为K2+605.00,长度40m
CK03
错车道:中心桩号为K2+800.00,长度30m
CK04
错车道:中心桩号为K3+035.00,长度40m
CK05
错车道:中心桩号为K3+265.00,长度40m
CK06
错车道:中心桩号为K4+215.00,长度40m
CK07
错车道:中心桩号为K4+520.00,长度40m
CK08
错车道:中心桩号为K5+380.00,长度40m
CK09
错车道:中心桩号为K6+185.00,长度40m
CK10
错车道:中心桩号为K6+875.00,长度30m
3)塌方回填处理:(共计3处)
LK01
塌方回填段:中心桩号为K2+040.00,长度20m
LK04
塌方回填段:中心桩号为K5+840.00,长度30m
LK06
塌方回填段:中心桩号为K8+150.00,长度40m
4)业主营地后边坡道路处理段:
起始桩号为K9+100.00~ K9+220.00,长度120m
5)业主营地连接段
起始桩号为K9+480.00~ K9+630.00,长度150m
6)路肩加固段
LK02
路肩加固段:中心桩号为K4+440.00,长度20m
LK03
路肩加固段:中心桩号为K3+250.00,长度30m
LK05
路肩加固段:中心桩号为K6+085.00,长度30m
2.3
工期要求:
本工程工期要求: 201741日开工,2017731日完工。
2.4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验收合格标准。
2.5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所示的全部施工范围。
标段三:芙蓉江角木塘水电站蓄水安全鉴定技术服务
招标编号:CWEME-17DTGJJC-2J2063
2.1
工程名称:芙蓉江角木塘水电站
2.2
标的名称:蓄水安全鉴定技术服务招标
2.3
资金来源:项目资本金和银行贷款构成
2.4
建设地点:遵义市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境内忠信镇联江村放牛坪
2.5
建设规模:工程规模为大III
2.6
计划工期:201741日前进场, 2017831日前全部完工
2.7
工程简介:
角木塘水电站位于芙蓉江干流下游河段,地处贵州省遵义市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境内忠信镇联江村放牛坪,为芙蓉江水电梯级开发中的第10级,上衔官庄电站,下接浩口电站。该电站为河床式电站,距上游的官庄水电站约17.7km,距下游的浩口电站约20km,坝址在角木塘大桥下游约2.02.5km的芙蓉江河段上。坝址距道真县城33km,距省会贵阳384km,距重庆南川市115km,工程对外交通便利。
角木塘水电站主要开发任务为发电,水库总库容3259m3,电站装机容量35×2 MW。设计正常蓄水位383m,死水位381m,工程规模为三等,永久性水工主要建筑物级别为3级。
工程枢纽主要由碾压混凝土重力坝、泄洪消能系统、地面厂房组成。碾压混凝土重力坝坝轴线长153m,坝顶高程388m,最大坝高55m
本工程于201410月导流洞工程开工,201510月工程截流,计划20178月下旬下闸蓄水,2017101日第一台机组发电,201712月第二台机组发电。
2.8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项目为芙蓉江角木塘水电站蓄水安全鉴定技术服务(招标编号:JMTSD/QT063-2017),主要工作内容包括:挡水工程、泄水消能工程、发电引水工程、河床式厂房、左右岸边坡工程、厂房下游护岸工程、渗控工程,以及以上建筑物的安全监测和金属结构工程等。
根据工程施工进度计划,本合同承包人于20174月进点,合同范围内工程于20178月全部完成,以现场实际施工进度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一:角木塘水电站右岸进场公路后半段路面硬化及码头工程项目施工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及以上资质,近五年企业类似业绩不少于2个,近三年项目经理类似业绩不少于1个,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技术负责人必须具备道桥或路桥专业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资格。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3521211587 陈工。
3.3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标段二:角木塘水电站芭蕉湾道路扩宽及修复工程项目施工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及以上资质,近五年企业类似业绩不少于2个,近三年项目经理类似业绩不少于1个,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技术负责人必须具备道桥或路桥专业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资格。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标段三:芙蓉江角木塘水电站蓄水安全鉴定技术服务
3.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具备水利行业(水库枢纽)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3.3
有类似工程业绩;
3.4
企业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
3.5
主要人员: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3.6
在芙蓉江流域及其它工程无不良记录;
3.7
凡由重庆市水利局在重庆水利水务网上对其不良行为进行公告,在其不良行为的公告期内,禁止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3.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3.10
本工程项目施工、监理单位、或与之有关联或利害关系的单位,不得投标。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登录网站平台,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13521211587 陈工。
3.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228日至2017310日下午1700,逾期不予受理。(标书费必须以公司账户电汇,否则无法开具标书费发票)
注:投标保证金和标书费必须由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投标方以本单位对公账户名义进行交纳,不接受以个人名义交纳投标保证金和标书费,且不得以其他单位或以个人名义代交。
3.3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未达到招标公告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作为否决投标处理。
4.
注意事项
4.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73 日上午1000(暂定,具体待通知)
4.2
送达地点:北京(具体待通知)

备注:投标前需要办理入网手续,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项目的报名手续。

联系人:陈思阳

联系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ICP070736,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