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200MW电池PERC工艺升级改造项-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200MW电池PERC工艺升级改造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200MW电池PERC工艺升级改造项招标编码:CBL_20170308_32566605开标时间:2017-03-

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200MW电池PERC工艺升级改造项
招标编码:CBL_20170308_32566605
开标时间:2017-03-28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其它
受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200MW电池PERC工艺升级改造项目干式变压器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
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是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为太阳能电池片及电池组件产品研发和生产经营,西宁分公司厂址为西宁市城东经济开发区金硅路2号,距10公里。
目前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根据需求本项目主要对干式变压器进行采购,使其满足PERC电池生产需要。
1.2招标范围
1.2.1本次主要招标内容包括下列项目:
(1)干式变压器1台(SCB10-2000KVA,35±35X(2X2.5%)/0.4KV);
(2)投标设备的选型、制造、工厂试验、检验、包装、运输、交货验收等;
(3)提交必要的图纸和资料;
(4)负责投标设备与其它系统之间连接部分的技术协调工作(变压器低压侧与400V进线低压配电柜母线接引工作);
(5)投标设备的安装将由其它承包人完成,投标人必须派遣合格的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指导安装,负责设备调试和试验,参与全厂相关系统的联调和参加验收等;
(6)负责对招标人的人员培训、设计联络会、出厂试验,现场服务,参加与本招标设备相关的其他厂商的设计联络会;
(7)投标人对设备的完整性负责。
1.2.2交货地点及时间: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硅路4号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设备安装现场,车下交货。交货时间:2017年5月25日。
1.3资金来源
本工程由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利用自有资金投资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一般纳税人资格的变压器生产企业,注册资金为人民币2000万元以上。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uclass="a"onclick="XOpen('//www\x2ecreditchina\x2egov\x2ecn')">www<s></s>creditchina<s></s>gov<s></s>cn</u>)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业绩
投标人近3年以内承担过2个及以上同类型干式变压器合同供货业绩。(须附合同材料)。
1.6资格审查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公告发布日期:2017年3月8日
1.7.2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3月14日18:00守止
1.7.3发售时间:2017年3月8日~2017年3月15日8:30~11:30,14:30~18:00
1.7.4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500元整,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1.8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2017年3月28日北京时间9: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招标人。
1.9其它
1.9.1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1.9.2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介绍信或授权书)、营业执照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联系人:李 亿 (经理)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地 址:  



温馨提示: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陆,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