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家金矿焦家矿区13中段放料井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指南 » 正文

焦家金矿焦家矿区13中段放料井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项目:焦家金矿焦家矿区13中段放料井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山东 2017-03-15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资金来源: 其它焦家金矿焦家矿区1
 项目:焦家金矿焦家矿区13中段放料井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山东 2017-03-15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焦家金矿焦家矿区13中段放料井工程施工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焦家金矿焦家矿区13中段放料井工程,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经山东黄金集团齐鲁矿业事业部批准,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定本工程的施工单位。
2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焦家金矿焦家矿区13中段放料井工程。
22 建设地点:山东黄金矿业(莱州)有限公司焦家金矿;
矿区位置:焦家金矿位于山东省莱州市境内,地势平坦。矿山下辖焦家、望儿山和寺庄三个矿区。地理坐标为东经120°07ˊ-120°10ˊ,北 纬37°23ˊ-37°26ˊ。距莱州、招远和龙口三市分别为32km,25km和36km;烟台—潍坊(206国道)公路、文登—三山岛公路从矿区通过,距莱州市港口(三山岛区)18km;距潍坊市130km,距烟台市168km,公路发达,交通便利。
23 招标范围:焦家金矿焦家矿区13中段放料井工程,放料井设计总工程量5444m,井口浇筑支护量48m?,壁后充填量341 m?,井筒内安装套管(铁桶800mm(外径)×10(壁厚)mm,每10米1节,满焊对接,总重量113t)铁桶焊接5444m,具体工程量及报价表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单位,并在人员 、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资 质要求:投标人应须具有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 质,具有安监主管部门和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注:投标人须要向烟台市安监局咨询,确认《安全生产许可证》可被烟台市安监局认可。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承诺《安全生产许可证》能获烟台市安监局认可,如中标后因此原因不能办理工程相关手续,则由其承担全部责任,且招标人有权废除其中标资格)
33 业绩要求: 2013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类似工程承包施工业绩。(须提供施工合同原件及竣工验收证 明。类似工程指施工工艺相同,井深不小于300m,直径不小于10m的工程)
34 人员 要求:项目经理须具有矿山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须为本单位注册人员 ,否则无效)。
35 法律法规对合格投标人的其他要求、规定。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费用
41请于2017年 03 月 15 日至2017年 03 月 19 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注:购买时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施工资 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业绩合同、项目经理资格证书、基本开户许可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等。
42投标单位投标报名时的资料查验合格,不代表项目评标时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的资格是否合格以评标委员 会组织的资格审查结果为准。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7年04月6日上午9:30;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工
电话:15210323921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