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文昌湖旅游度假区水资源保护及水环境治理项目(A区、B区)监理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淄博市文昌湖旅游度假区水资源保护及水环境治理项目(A区、B区)监理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园林绿化山东2017-03-13招标公告编号:ZBGC2017043招标公告编码:CBL_20170313_32707989淄博市文昌湖旅游度假区水资源保护及水环
园林绿化山东2017-03-13
招标公告编号:ZBGC2017043招标公告编码:CBL_20170313_32707989
淄博市文昌湖旅游度假区水资源保护及水环境治理项目
(A区、B区)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编号:ZBGC2017043)
1.招标公告条件
本招标公告项目淄博市文昌湖旅游度假区水资源保护及水环境治理项目(A区、B区)已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公告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公告。
2.项目概况与招标公告范围
2.1工程名称:淄博市文昌湖旅游度假区水资源保护及水环境治理项目(A区、B区)。
2.2建设地点:淄博市文昌湖旅游度假区环湖公园。
2.3建设规模:总面积约96.3公顷,其中A区面积约70公顷;B区面积约7.7公顷。
2.4计划工期:2017年4月11日开工;2017年12月31日竣工,施工总工期:265日历天
2.5招标公告范围:施工图纸包含的绿化种植、园林小品、地形塑造、广场道路铺装、灌溉及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等所有内容的监理。
2.6质量标准:合格。
质量目标:合格。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二个标段。
标段一:淄博市文昌湖旅游度假区水资源保护及水环境治理项目(A区)
标段二:淄博市文昌湖旅游度假区水资源保护及水环境治理项目(B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公告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并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山东省工程监理人员业务高级水平证书或本单位法定代表人书面任命文件。
3.2本次招标公告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兼投不兼中,每个标段确定一名中标人。
4.投标报名
4.1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的投标单位,请于2017年3月13日至2017年3月1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8:30—11:30;13:30—17:00期间)进行报名。
4.2报名方式: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
5.招标公告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招标公告文件:已报名投标单位请于2017年3月17日17:00购买本项目的电子招标公告文件,逾期将无法购买。逾期未购买电子招标公告文件视为放弃报名,如参与投标,将被拒绝。 5.2招标公告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5日14时00分。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公告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赵宏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7710584181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88623455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