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华银攸县能源有限公司仪器、工器具采购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招标 » 正文

大唐华银攸县能源有限公司仪器、工器具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大唐华银攸县能源有限公司仪器、工器具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WEME-1703HNYN-02开标时间:另行通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
  

大唐华银攸县能源有限公司仪器、工器具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WEME-1703HNYN-02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大唐华银攸县能源有限公司仪器、工器具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简介及范围:

大唐华银攸县能源有限公司位于湖南省株洲市攸县网岭镇荷叶塘村,2010年12月成立,2014年9月进行了重组。公司同步建设发电工程及煤矿工程,其中发电工程总装机容量126万千瓦,为两台63万千瓦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三大主机设备供应单位分别为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东方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两台63万千瓦机组(#1机组、#2机组)分别于2016年7月、2016年11月投入商业运行。

本次招标范围:

序号

物资名称/规格型号/图号

单位

数量

用途说明

1

氦质谱检漏仪

1

真空查漏

2

16通道振动分析仪 SK9172 (包括振动速度传感器、健相传感器)

1

重要辅机振动分析(技术监控整改项目)

3

PCT200-互感器综合测试仪

1

电流电压互感器变比、极性、励磁特性测试

4

HDZZvalue="3" unitname="a" xmlns:st1="st1" xmlns:w="w">-3A直流电阻测试仪

1

电机故障诊断

5

ALL-TEST PRO AT31 电机故障检测仪

1

电机故障诊断

6

PSS01模拟断路器装置

1

同期、快切装置模拟试验,断路器箱检测

7

里氏硬度计PICCOLO 2(含进口块)

1

抽查热处理的焊缝硬度

8

风速测定仪

2

一、二次风调平试验

9

便携式等速飞灰取样器

1

锅炉效率试验、飞灰对比

10

BX8手推式划线变阻器

1

励磁小电流试验

11

智能型单人电动送风式长管呼吸器

2

液氨站防护用品

12

LED工业观片灯

1

抽查底片用

13

磁粉探伤仪

1

检查角焊缝

14

涂层测厚仪MC-2000D

2

脱硫防腐鳞片厚度检测

15

VT04可视红外测温仪

1

户外端子箱端子排温度测量

16

F319交直流钳形表

1

交直流电流检测

17

钢丝网骨架聚乙烯复合管电熔焊机

1

汽机专业用

18

便携式粉尘浓度检测仪

1

输煤栈桥及转运站粉尘浓度测试

19

探针式煤场测温仪

1

煤场存煤测温

20

DHM2机械通风式干湿球温度计

1

冷却塔性能试验

21

便携式油气浓度检测仪

1

燃油泵房油气浓度检测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2.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的经济实体,且应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2.2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其质量认证证明;在专业技术、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2.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接管、重组、冻结。

2.4投标人应具有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生产许可证、税务登记证

2.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购买标书时间及要求:

3.1请有意向且满足上述资质要求的投标人购买标书。购买时间: 2017年3 月21 日~  3月27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3.2本次招标买标书时需提交以下资格资料:投标人联系方式(注明所要投标项目)、投标人公司营业执照。

3.3请将上述所需资料发送至邮箱,未在规定时间内购买标书或逾期送达的文件无效。

3.4对于提供虚假资料的投标人,一经查明,取消其投标人资格。

四、注意事项:

4.1投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752元整,售后不退。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8701298819.1369107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