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东莞供电局2017年配网生产项目可研及勘察设计项目(第一标段)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快讯 » 正文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东莞供电局2017年配网生产项目可研及勘察设计项目(第一标段)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东莞供电局2017年配网生产项目可研及勘察设计项目(第一标段)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2017年配网生产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东莞供电局2017年配网生产项目可研及勘察设计项目(第一标段)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2017年配网生产项目可研及勘察设计项目(第一标段)已由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东莞供电局以 (东电生〔2016〕90号)、(东电生〔2016〕96号)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东莞供电局,建设资金为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招标人为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东莞供电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可研-勘察设计进行捆绑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东莞
2.2招标内容:茶山、大朗、大岭山、凤岗、厚街、虎门、麻涌、企石、桥头、沙田和望牛墩等11个镇区2017年入库的配网生产项目可研及勘察设计(含2017年增补下达项目及2017年入库计划2018年下达的投资项目)。
2.3计划工期:2017年5月1日到2018年12月31日。
2.4招标范围:工程可研、勘察、施工图设计(含工程量清单格式的施工图预算编制)、编制竣工图文件、营配一体化信息资料测录的相关设计工作,现场服务及其它有关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5标段划分:本项目本次招标分为 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
1、工程咨询(火电)资质(服务范围包括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2、工程勘察(丙)级及以上资质;
3、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
3.3设总(项目负责人)要求:电力专业(含相近专业)高级技术职称并担任过5年以上配网项目勘察设计项目负责人管理经验。
3.4资信要求:在工程所在地政府及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没有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
3.5接受联合体投标。
3.6其他: 无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 年 3 月 24日至2017年 3 月 30 日,每日上午 9: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4:00时至 16:00 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4.2 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交以下资料:
(1)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授权委托书(如有);
(2)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明、设总(项目负责人)证件及相关资料复印件(原件备查)。
(3)如为联合体,必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1份、联合体各方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明、设总(项目负责人)及设计、勘察负责人资格证件及其它相关资料复印件盖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时原件备查);
(4)其他: 招标文件领取记录表(1份) 。
4.3 本次招标文件以电子版(光盘)或纸质版发出,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北京时间,下同)为2017 年 4 月 18 日 9 时 30 分(不接受邮寄方式递交)。
5.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8701298819.1369107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