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机场场区及办公区LED照明节能改造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人物 » 正文

呼和浩特机场场区及办公区LED照明节能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呼和浩特机场场区及办公区LED照明节能改造项目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呼和浩特机场场区及办公区LED照明节能改造项目,招标申请已得
 

呼和浩特机场场区及办公区LED照明节能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呼和浩特机场场区及办公区LED照明节能改造项目,招标申请已得到批准。招标人为内蒙古自治区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呼和浩特机场场区及办公区LED照明节能改造项目。

(二)项目编号:HHHTJC-2017-CG001

(三)安装地点:内蒙古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场区及办公区

(四)节 能 率:60%以上

(五)资金来源:节能效益分享,招标人每年支付中标价的六分之一,直至分享结束。

三、招标内容

将原有的灯具(路灯117(套/基)、荧光灯3600余支、白炽灯500余支、节能灯1500余支、投光灯102套)改造为LED路灯、LED日光灯、LED球泡灯LED投光灯、LED高杆灯等。新增节能路灯40(套/基)。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范围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足够资产和能力来有效地履行合同,近三年无违法违规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的灯具设备生产商。

(二)投标人应为灯具生产厂商,且营业执照须具有“EMC合同能源管理”的经营范围。

(三)投标人必须提供进口芯片的入关报关单或其他有效证明文件。

(四)提供灯具的检测报告、测试报告(光通维持率、光源寿命、散热性能)及安规认证(灯具、驱动电源)。

(五)企业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公报名须知

(一)时间:2017年3月23日至2017年3月29日(国家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下同),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29日17:00(北京时间,下同),逾期不再受理。

(二)携带资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

2、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企业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下同);

3、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材料;

4、进口芯片的入关报关单或其他有效证明文件;

5、灯具的检测报告、测试报告(光通维持率、光源寿命、散热性能)及安规认证(灯具、驱动电源)。

以上资料须提供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式贰份,A4纸),资料不全者,不予接受。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时间:2017年3月30日至2017年4月6日,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6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

(二)售 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五)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200元。代理机构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2日内寄送。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一)递交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