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裕县富路镇长兴村土地整治项目监理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富裕县富路镇长兴村土地整治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X长兴村土地X治项目监理招标公告招标编号X-公X-X哈尔滨天择建设管X土地XX长兴村土地X治项目监理单X齐政函[X]X号X国土资源厅、财
X长兴村土地X治项目监理招标公告招标编号X-公X-X哈尔滨天择建设管X土地XX长兴村土地X治项目监理单X齐政函[X]X号X国土资源厅、财政厅黑国土资发〔X〕X号文件批准实施,现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符合要求的投标申请人报名。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X长兴村土地X治项目2、建X长兴村境内,建设规模X公顷。

3、资金来源:国家投资。

4X内容:施工全过程监理。

5、标段划X:一个标段,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6、计划工期X年5月1日至X年5月X日,计划总工期X日日历日。

7、招标范X监理单位招标8X质量:合格标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X、监X国土资源厅监理单位资质库内备案,并具备水XX政或综合资质其一即X站查询结果为准,备案法人、资质等级、资质有效期与原证件不一致的,以原证件为准,且资质有效。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申请人拟派项X师须具X师证X师证书。

拟派的监理部其他监理成员应具备相应的资格证书和岗位证书。

3、本次招X投标。

三、投标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X、报名受理时间X年3月X日至X年3月X日上午8X~XX、下午XX~XX时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息。

2、XX1X。

3、相关要求X招标人只接受投标申请人的法人或法人委托代理人报名,授权委托书的开具日期不得早于本公告发布日期,非法人委托代理人报名不予受理。

X报名时应提交的材料X投标申请书见公告附件;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3企业资质证书副本;4企业税务登记证;5组织机构代码证;6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7法人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8法人授权委托书。

特别注意:以上报名时要求提交的证件及材料必须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A4复印件一份申请书、授权委托书要原件;企业各项证件注明的法人不一致的,或与授权委托书法人不一致的不予受理。

X每个申请投标企业只能有一个投标人,投标人只能针对本项目进行一次投标报名,重复报名无效。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投标保证金报名人通过审查合格后,在报名期间由招标代理机构将招标文件电子文档向报名人提供的电子邮箱免费发放。

投标保证金见招标文件。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XX站土地XX公共X网站发布。

六、、公告附件:投标申请书

七、联系方式:联系人:X电话X公告附件X申请参加X项目监理招标,申请参加的X已委X代理人,全权受理贵X监理招标事宜,其在招标过程中签署的文X均予以认可。

特此申请。

投标人:X加盖公章投标人法人:X箱:联系人:X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