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能源黑龙江煤化工有限公司工作面带式输送机配电控制设备采购/中煤能源黑龙江煤化工有限公司工作面带式输送机配电控制设备采购二次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招标 » 正文

中煤能源黑龙江煤化工有限公司工作面带式输送机配电控制设备采购/中煤能源黑龙江煤化工有限公司工作面带式输送机配电控制设备采购二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煤能源黑龙江煤化工有限公司工作面带式输送机配电控制设备采购/中煤能源黑龙江煤化工有限公司工作面带式输送机配电控制设备采
  

中煤能源黑龙江煤化工有限公司工作面带式输送机配电控制设备采购/中煤能源黑龙江煤化工有限公司工作面带式输送机配电控制设备采购二次公告 

项目编号XX类别:公开招标开标时间X-X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X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X工作面带式输送机配电控制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工作面带式输送机配电控设备详见清单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3交货期X年7月X日全部到货确切交货时间X项目X体进度的要求,由买方提前告知卖方。

4XX第三煤矿使用现场。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本招标项目的制造商或系统集成商,并且注册资金必须在XX人民币含XX以上。

2、投标人需是取得ISOX现行版质量体系认证企业,以确保设备、装置在制造全过程中的质量控制。

3、投标人对所提供产品需具有合法的生产制造、经销和相应服务的资格;所提供产品应是成熟的、先进的,必须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标准。

4、设备选型及所提供的产品必须符合有关国家及行业标准,同时必须满足国家及行业有关安全、环保等强制性标准,具备并提供相应设备、装置的煤矿矿用产品安全标志、防爆合格证、生产许可证、产品合格证、认证证书等相关证件。

5、本项目不允许进行转让或X包,但对于标准产品允许外购,并对其性能、质量负全责。

6、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需具有设计、制造、系统集成、调试、质量控制、经营管理及服务本招标项目的资格和能力;投标人具有并提供近五年内在相同相近运行工况、使用环境条件下,X体供货、规格不小于本项目规格的电控设备在国内煤矿井下带式输送机良好运行的业绩,不少于三份附有字迹清晰的采购合同复印件,开标时,带合同原件备查,字迹不清晰或不按要求提供合同原件的视为无业绩,业绩表中应注明设备型号规格、供货范围、使用地点、使用单位及联系方式、供货时间、运行时间等信息,近三年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出现过明显的产品质量问题。

7、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应具有良好的供货业绩、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8、投标人必须有能力并负责本招标项目的安装指导、调试、预验收、参加验收、培训、售后服务等工作,同时提供现场安装、调试与试运行的监督、指导工作。

本项目X投标:否

三、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1投标报名流程X投标人必须在“中煤XX上免费注册成为会员;2投标人点击本招标公告下方“我要报名”链接;3投标人根据页面提示上传报名资料,并提交项目联系人等信息;4投标人查看报名初审结果,审核通过后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方式详见“中煤XX-投标指南-财务支付须知,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X,售后不退;3报名时间X-X-X至X-X-X。

 

四、投标保证金1所有投标文件都必须附有投标保证金,金额不少于投标总价的X%;2潜在投标人在X将提供投标保证金汇入账号注意:每个项目保证金账号不同,可在招标文件下载页面查看;3未按规定提供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五、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应于X-X-XX中煤X2楼,未按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六、、开标定于X-X-XX中煤X2楼公开开标。

届时投标人应派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X,发布。

 

八、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X招标代理机构:XXX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8701298819.1369107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