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陈塘热电有限公司烟囱及冷却塔拆除工程监理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人物 » 正文

天津陈塘热电有限公司烟囱及冷却塔拆除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天津陈塘热电有限公司烟囱及冷却塔拆除工程监理招标公告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招标
 

天津陈塘热电有限公司烟囱及冷却塔拆除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人:天津陈塘热电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

工程建设地点:天津市河西区延水道3号

项目概况:天津陈塘热电有限公司一、二、三期烟囱高度分别为195米、195米、210米,二期冷却塔高度100米。

招标范围及内容:天津陈塘热电有限公司一、二、三期工程烟囱3根及二期工程冷却塔1座的拆除,影响拆除烟囱及冷却塔的厂区建筑物、构筑物和设备的拆除,以及现场清理、垃圾外运等。为给爆破拆除二、三期工程烟囱创造场地条件,应将二期工程#6机组的增压风机、脱硫塔、GGH、部分烟道、浆液循环泵泵房、脱硫系统管道以及一期输渣廊道和油区的油罐等提前拆除,应将三期工程的灰库、脱硫工艺综合楼、氧化风机房、灰库配电室、石灰石粉仓、脱硫GGH、除尘脱硫控制楼和相关区域的设备等提前拆除。监理及服务内容为对本拆除工程施工全过程(“四控、两管、一协调”)及保修阶段监理。

工期要求:监理及相关服务总期限自 2017年5月3日 至 2018年6月28日。

监理(施工阶段)期限2017年5月3日至2017年6月28日完成;

保修阶段服务期限自 2017年6月29日 至 2018年6月28日。

2. 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需满足以下基本要求:

2.1 资质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具备爆破工程安全监理一级认定证书和监理综合资质,或爆破工程安全监理一级认定证书和电力工程甲级资质。

(4)人员配备:总监理工程师、总监驻现场代表、安全总监各1名,总监理工程师具有爆破工程技术人员安全作业证A级。总监驻场代表、安全总监应具有国家注册的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总监驻场代表、安全总监专业均应为电力工程。总监、总监驻场代表、安全总监应具有由投标单位出具的任命书。

(5)具有三大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有效期内。

(6)投标人应提供在有效期内的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

2.2 财务要求: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连续三年财务状况通过审计,无重大违法事项。

2.3 业绩要求:近5年(2012年1月1日—至今)有烟囱和水塔爆破拆除的监理项目相关业绩且烟囱拆除高度在180米(含)以上(如为联合体投标,具备爆破工程安全监理一级认定证书的一方,相应的烟囱和冷却塔拆除业绩等同于监理业绩),和有过单机容量1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安装(或拆除)两台及以上的相关业绩。(应提交监理合同等证明材料)。

2.4 信誉要求:近三年(2014年1月1日—至今)未涉及经济诉讼、近五年(2012年1月1日—至今)质量回访记录良好、近三年(2014年1月1日—至今)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记录。

2.5人员要求:进入本施工现场的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持有政府有关部门颁发的“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证”,并在有效期内。

2.6本工程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必须签订以投标方作为监理单位的联合体协议,由具备爆破工程安全监理一级认定证书的监理单位作为联合体的主办方。

不符合上述要求的投标,均被否决。

3.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时间:2017年3月27日至2017年3月31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0至16:30(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报名时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如联合体投标需携带联合体协议,及以上要求携带的证件(联合体双方均应提供上述资质证件)。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4月1日至2017年4月10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招标文件售价 另行通知 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 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年4月21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届时请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逾期提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