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涣中利(淮北涣城)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临涣中利(淮北涣城)发电有限公司#1-#4机组发电机内冷水水质调节装置改造研发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行情 » 正文

临涣中利(淮北涣城)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临涣中利(淮北涣城)发电有限公司#1-#4机组发电机内冷水水质调节装置改造研发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3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临涣中利(淮北涣城)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临涣中利(淮北涣城)发电有限公司#1-#4机组发电机内冷水水质调节装置改造研发招标公告
  

临涣中利(淮北涣城)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临涣中利(淮北涣城)发电有限公司#1-#4机组发电机内冷水水质调节装置改造研发招标公告

对其#1-#4机组发电机内冷水水质调节装置改造研发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本项目。

一、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2017年临涣中利(淮北涣城)发电有限公司#1-#4机组发电机内冷水水质调节装置改造研发

2.项目地点:安徽省淮北市

3.资金来源:自筹

4.工程概况:淮北临涣煤泥矸石电厂位于淮北市西南面约50km的临涣矿区中心,临涣矿区东毗邻宿州市,西、南靠涡阳县,西北与河南省接壤。电厂厂址南面紧邻现有临涣选煤厂及其扩建场地,并紧靠矿区铁路青芦线和小湖集编组站;西为矿区综合开发规划建设的煤焦化工程场地;东靠临涣煤矿工人村。

电厂现有容量为4×300MW级循环流化床机组,一期工程两台机组于2009年投产,由临涣中利发电有限公司承建;二期两台机组分别于2013年并网发电,由淮北涣城发电有限公司承建。

本项目为2017年临涣中利(淮北涣城)发电有限公司#1-#4机组发电机内冷水水质调节装置改造研发。

5.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改造项目拟划分成2个标段:

01标段为:临涣中利发电有限公司#1-#2机组发电机内冷水水质调节装置改造研发项目。

02标段为:淮北涣城发电有限公司#3-#4机组发电机内冷水水质调节装置改造研发项目。

投标人须对两个标段分别报价。

01标段主要工作内容为:按照规范书所要求的内冷水处理装置内离子交换器或其他成熟的内冷水处理装置及设备间联接管道、阀门、测量仪表、流量计等全套设备及附件为#1、2机组内冷水系统各安装一套;再生装置为#1、2机组公用,再生系统应采用移动式整套设备,方便现场切换使用。详见《#1、#2机组内冷水水质调整装置改造技术规范》。

02标段主要工作内容为:按照规范书所要求的内冷水处理装置内离子交换器或其他成熟的内冷水处理装置及设备间联接管道、阀门、测量仪表、流量计等全套设备及附件为#3、4机组内冷水系统各安装一套;再生装置为#3、4机组公用,再生系统应采用移动式整套设备,方便现场切换使用。详见《#3、#4机组内冷水水质调整装置改造技术规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权利和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代理商,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代理商投标须具有制造商出具的产品代理授权书。

2. 投标产品制造商应具有完善的设备性能和质量保证体系(提供证明材料)。如果是中外合资(合作)企业且是由外方提供技术支持的,应出具国外合资(合作)方的设备性能或质量保证的书面文件(复印件)。

3.投标人所投的产品应在3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有不少于2台使用证明且正常运行不少于两年安全可靠的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和用户运行证明复印件)。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提供承诺函)。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次招标不接受同一品牌产品由不同投标人同时参加投标。

7.建议投标人自行前往勘查现场。

 

三、报名时须提交的报名资料

1.被授权代表的经法人代表签字盖章的法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

2.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若为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商的产品代理授权书复印件;

3.相关体系认证书和相关资质认证书复印件;

4.经会计事务所审计近三年(2013、2014、2015年度)的财务报告复印件;

5.潜在投标人相关业绩证明文件(提供合同复印件(盖单位章)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6.上述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涉及到的其他资料。

上述报名资料须装订成册,并加盖报名单位印章。

四、报名时间及报名地点

1.报名时间:2017年3月29日起至2017年4月10日,每天上午9:00时-11:30分,下午14:00时-17:00时。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8701298819.1369107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