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山东菏泽发电厂#2汽轮机双背压供热改造工程凝汽器改造(EPC)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快讯 » 正文

2017年山东菏泽发电厂#2汽轮机双背压供热改造工程凝汽器改造(EPC)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3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2017年山东菏泽发电厂#2汽轮机双背压供热改造工程凝汽器改造(EPC)招标公告时间:2017年3月29日-2017年4月6日;每天8:30-11:30,1
  

2017年山东菏泽发电厂#2汽轮机双背压供热改造工程凝汽器改造(EPC)招标公告 

 时间:2017年3月29日-2017年4月6日;每天8:30-11:30,13:30-16:30现邀请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企业(以下简称“投标人”)就下述项目的服务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一、项目简介:

山东菏泽发电厂位于山东省菏泽市开发区岳程办事处境内,是一座国有大型火力发电企业。一期2×125MW燃煤机组1992年7月投产;二期2×300MW燃煤机组2003年8月移交商业化运营;三期2×330MW热电联产机组2006年8月投产,本企业现有职工1300余人。现对本厂#2汽轮机双背压供热改造工程凝汽器改造(EPC)项目进行招标。

二、招标范围:

#2汽轮机凝汽器设计、制造、包装运输、安装施工(包括旧凝汽器部件拆除)、保温、调试等。

三、投标人资格及相关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法人资格。

2、投标人必须是按照中国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具有相应设备的生产经营范围、独立法人地位的企业(公司),注册时间不少于5年。

3、投标人应保证提供安全可靠、技术先进的高质量产品,投标人所投设备的制造商需通过ISO9001:2000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投标方应有近五年内135MW及以上火力发电机组汽轮机高背压供热凝汽器设计、改造投运业绩不少于3台,提供合同证明及可靠运行1年以上良好业绩证明。

5、投标人注册资本金在500万元以上,具有资质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发生过向招标人行贿等问题。

6、投标人近五年在电力行业设计、供货的工程,无责任事故发生,未因安全、质量、进度和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等受到有关部门及项目单位的公开通报批评,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投标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8、投标人产品曾在安装、调试、运行中发生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有不良业绩者取消其入围资格。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程序如下:

投标报名(附申请报名资料)——申请报名资料审阅(核查通过)——购买招标文件

特别注意:请投标人务必在提交了合格的报名资料,和接到招标代理机构的通知后,才能领取招标文件以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

投标人需将以下(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电子版报名资料发送至公告所列邮箱:营业执照、资质证书、近三年经济行为受到起诉情况证明、法人代表授权书、业绩证明材料(合同证明)及本公告要求的投标人资格证明材料等(装订成一套)供核验。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年3月29日-2017年4月6日;每天8:30-11:30,13:30-16:30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8701298819.1369107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