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硫系统石灰石-大唐洛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双源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脱硫系统石灰石-大唐洛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双源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脱硫系统石灰石-大唐洛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双源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公告河南 2017-03-28招标单位:大唐洛阳热电有限责任
脱硫系统石灰石-大唐洛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双源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公告
河南 2017-03-28
招标单位:大唐洛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双源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编号:CWEME-1704HNLR04-001
项目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招标类型:工程服务招标
招标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招标人自筹
所属地区:河南省
项目概况:大唐洛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装机容量为2台32万千瓦机组;洛阳双源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装机容量为2台16.5万千瓦机组。
一、招标范围:
序号标段名称招标编号范围
1脱硫系统石灰石CWEME-1704HNLR04-001石灰石一年用量约80000吨,以实际用量为准。本次招标为两年用量。
注:交货时间按招标人要求,实行分批次供货,每批次交货数量和交货时间以买方的书面通知为准,该书面通知为本合同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具体情况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序号标段名称招标编号投标人资质要求
1脱硫系统石灰石CWEME-1704HNLR04-001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商或经销商;
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投标人若为生产商,必须具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安全生产许可证》、《采矿许可证》。投标人若为经销商,需要有生产商提供的授权,必须提供所供产品生产厂家的相关证件及本公司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4.投标人能组织长期稳定的货源,具备运输、销售石灰石的资格和能力;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需提供近3年以来的向电厂的直接供货业绩,要求不少于3家。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3.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3月28日至2017年04月07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本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传真:010-88623455
邮箱地址: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