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华电泰兴新街镇农业种养光伏综合开发利用项目一期5MWp工程光伏区建筑安装工程招标二次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指南 » 正文

江苏华电泰兴新街镇农业种养光伏综合开发利用项目一期5MWp工程光伏区建筑安装工程招标二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江苏华电泰兴新街镇农业种养光伏综合开发利用项目一期5MWp工程光伏区建筑安装工程招标二次公告 受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委托

江苏华电泰兴新街镇农业种养光伏综合开发利用项目一期5MWp工程光伏区建筑安装工程招标二次公告  
受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委托,作为其招标代理机构,对江苏华电泰兴新街镇农业种养光伏综合开发利用项目一期5MWp工程光伏区建筑安装工程标段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法人:华电江苏能源有限公司
二、招标人: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四、招标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工作范围(内容)
 备注
 标书售价(元)
1
 江苏华电泰兴新街镇农业种养光伏综合开发利用项目一期5MWp工程
 光伏区建筑安装工程
 1)开关站场区场地平整2)站区道路3)预装式开关站基础4)设备基础等配套设施
5)光伏场区整平6)光伏基础(PHC桩)7)光伏支架制作8)光伏支架安装9)检修道路
(包括但不限于):
1) 施工交通、施工临时供水、照明、供电及施工通讯;
2) 混凝土拌合系统;
3) 机械修配、材料加工等附属企业;
4) 生产、生活污水及垃圾收集的临时环保设施;
5) 生产、生活临时建筑物;
2000
五、资金来源:由项目资本金和项目融资两部分构成。
六、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开标后,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以下资格条件要求的投标人才能进入下一步详评。
投标人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
2、投标人须具备的施工资质:
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或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或电力施工总承包贰级以上资质;并持有省级以上人民政府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项目经理资质:
本标段推荐的项目经理应具有国家注册壹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具有独立承担类似工程建设管理的经验与业绩,并具备协调工程现场周边环境的能力。拟派任项目经理和安全经理必须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在项目执行阶段,中标单位的项目经理和安全经理必须与投标文件中推荐的项目经理和安全经理为同一人。
4、投标人必须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且上述认证在有效期内。
5、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内完成至少两个同等规模的相同或类似工程项目业绩(须提供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复印件)。
6、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8、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9、财务状况: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良好(应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盖章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10、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11、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进行投标。
12、投标人应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施工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七、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安排:
购标时间: 2017年4月5日至2017年4月10日17点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7年4月25日上午9:00整
招标文件的获取
联系人:钱工
手 机:13683613533
微信号 13683613533
Q  Q: 1810533483 (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810533483@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