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广东韶关乳源大布二期风电场工程120MW风电机组及附属设备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指南 » 正文

韶关广东韶关乳源大布二期风电场工程120MW风电机组及附属设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31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韶关广东韶关乳源大布二期风电场工程120MW风电机组及附属设备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7-03-31浏览次数:0 受业主委托,就广东韶关

韶关广东韶关乳源大布二期风电场工程120MW风电机组及附属设备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7-03-31  浏览次数:0
受业主委托,就广东韶关乳源大布二期风电场工程(120MW)风电机组及附属设备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能力及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密封投标。
1.概况
1.1工程名称:广东韶关乳源大布二期风电场工程(120MW)风电机组及附属设备
1.2工程地点:本项目选址于广东韶关乳源大布镇
1.3工程规模:总装机容量120MW,可布机位数55台左右,可采用混排,机型不超过两种。
1.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5交付计划:2017年6月30日开始分批交货,2017年10月30日交货完成,确保2017年12月30日前风机并网。
2.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总容量为120MW,单机容量为2000kW及以上,机组数55台左右,技术先进、包装完整的成套并网型风力发电机组(包括如有与机舱或塔筒成为一体的变压器及其它高低压开关电气设备)。投标人应按合同要求完成风电机组及附属设备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发运至现场指定货位交货、现场开箱检查、指导安装、负责调试、现场试验、试运行、验收、技术文件的编制和提交、运行人员的培训及质保期内的维修和保养。供货范围包括风电机组设备及相关服务、专用工具以及5年的备品备件和易耗品等部分。
风电机组:包括风轮系统、传动/制动系统、偏航系统、机舱和机座、连接螺栓(塔筒节之间、塔筒与机舱之间、塔筒与基础段之间,至少提供1%富余量,以备损耗使用)、电气系统、控制(具有AGC/A/VC控制功能)与保护系统、变频器,机内电缆、光缆 [塔筒底部控制柜及以上,包括机内动力电缆(应为软电缆满足偏航要求)、控制电缆、接地电缆、光缆、光缆交换器、光缆熔接盒、光缆终端盒、光缆交换器连接的尾纤及桥架等连接设备];机舱内的起吊设施;照明;位于风电机组内的低压侧的所有必要的避雷保护设备由投标人提供。
提供箱变(如风机本体自带),数量与风机数量一致。
提供有功、无功控制系统一套。
提供塔筒升降机,数量与风机数量一致。
塔筒由招标人另行采购,塔筒图纸及运输由投标人提供。
详细内容见本招标文件的技术规范与要求。
型式认证中已明确部件配置的按型式报告提供。
3.投标人资格要求和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质量保证体系(或等同于ISO9000系列标准)。
3)投标人应为生产机型范围为2000kW及以上风力发电机组制造商。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合同设备项目的制造和供货。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投标人应提交经审计部门核准的最近三年会计年度财务报表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5)投标人所投标机型应有样机并通过权威机构如DNV-GL、LR、TüV、CGC、CCS、CQC等的型式认证,,须提供认证证明材料,包括认证证书和认证报告。
6)投标人应具有至少二十个装机容量为49.5MW风电场(其中低风速型风电场不少于一个)供货的合同业绩。业绩证明文件应清晰显示项目名称、招标人、风机型号、台数等,以采购合同为准。
7)投标机型已经通过电科院进行的低电压穿越测试,需提交检测报告复印件。
8)2014-2016年无重大质量投诉或合同违约责任。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4.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符合本公告第3条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按本招标公告要求办理报名等相关手续,否则投标报名无效。
在必要时,招标代理机构可以分别要求投标人对其是否满足本公告第3条投标人资格要求进行书面澄清(不论澄清结果如何均不会影响投标申请人的报名)。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如被发现有任何虚假、隐瞒情况者,经招标监督部门核实,其投标资格将被取消。
当满足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
5.招标文件售价:3000元人民币/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如为汇款,请投标人在汇款时务必注明所投标项目的招标编号,否则,因款项用途不明导致投标无效等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6.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3月31日-2017年4月25日,每天9:00-12:00、14:00-17:00(节假日除外)。
8招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7年4月26日  14时00分
9.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7年4月26日  14时30分
11.本公告同时在中国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cn)发布。
联系人: 钱进
手 机:13683613533
微信号 13683613533
Q  Q: 1810533483 (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810533483@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