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分公司2017年第二批新建杆塔涉服务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速递 » 正文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分公司2017年第二批新建杆塔涉服务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招标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分公司资金来源: 其它投资金额:92万元第一章 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国铁塔股份有
  招标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分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投资金额:92万元
第一章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分公司2017年第二批新建杆塔涉路安全评价服务项目(招标编号:FSTT-ZB-2017-0004,招标代理编号:G644-TTFS-ZB-1703591)已由中国铁塔股份有

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分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分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

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分公司2017年第二批新建杆塔涉路安全评价服务项目,本次招标项目预算为92万元(含税价)。
注:最终规模及详细服务内容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分公司实际委托为准。
2.2工期要求:需求发出之日起5个日历日内完成。
2.3招标范围:新建杆塔涉路安全评价评价,编制安全评价报告。
2.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5标段情况:本项目共分为2个标段,每个标段推荐2名中标候选人,要求投标人对所有标段进行投标,一个中标候选人最多可以中标1个标段。本项目有效报名或有效投标的投标人数量少于4

个的,本项目招标失败。若单一标段有效报名或有效投标的投标人数量少于3个的,该标段招标失败。
标段 各标段项目预算(万元) 对应份额 项目实施区域
标段一 55 60.0% 南海、顺德
标段二 37 40.0% 三水、禅城、高明
注:(1)以上金额均为预估金额,实际委托金额以招标人正式下发的投资任务书为准,实际结算金额将依据正式的项目结算审计结果为准。
(2)在项目期间,招标人有权根据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分公司对佛山铁塔公司通信工程规划的调整或其它实际情况,对上述服务规模进行调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
(1)投标人须是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及经营范围许可,且必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对于已按商事登记改革要求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提供营业执照同时应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

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年度报告等信息)的截屏打印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必须通过年检或提供已按相关规定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报送年度报告的证明或查询截屏(加盖公章)


(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
1)、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评价(含公路项目)乙级或以上资质,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2)、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3)、经广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16年度安全评价、安全生产检测检验机构考核复审合格,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4)、在佛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网站进行信息登记(允许投标单位承诺中标后一个月内完成登记;如中标后一个月内未完成手续办理,则取消中标资格),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或出

具相关书面承诺并加盖公章。
3,2业绩要求:本项目不作要求。
3,3其他要求:
(1)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被责令停业的;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2)投标人不得存在经营异常或违法失信的情况。(需提供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截图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请于2017年4月5日至2017年4月10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对于已按商事登记改革要求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应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截屏打印件(加盖公章)。
2)法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资质证明文件等。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4.3招标代理机构在确认微信报名成功后,文件将发送至登记邮箱。
4.4潜在投标人如未按上述要求获取招标文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将不接收该潜在投标人所递交的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4月26日10时00分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本项目投标保证金:7000.00元。
6.资格审查及正式投标人的确定方式:
6.1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于开标后进行;
6.2审查方法:本次资格审查采用合格制,凡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均通过资格审查。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工
电话:15210323921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