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二期工程焦化项目TA2板式换热器设备招 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速递 » 正文

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二期工程焦化项目TA2板式换热器设备招 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3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二期工程焦化项目TA2板式换热器设备招 标公告河北 2017-03-29招 标人: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
  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二期工程焦化项目TA2板式换热器设备招 标公告
河北 2017-03-29 
招 标人: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二期工程项目已由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冀发改产业备字【2015】102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经

落实,受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 标人”)的委托对上述项目所需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二期工程焦化项目TA2板式换热器

进行国内公开招 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就其采购和有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一、招 标编号:-
二、招 标内容:
1. 供货需求:TA2板式换热器,数量6台。
2. 交货期:合同生效后4个月内交货。
3. 交货地点: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施工现场或招 标人指定地点。
4. 有关技术及规格的详细要求详见招 标文件第六章《技术规格书》。
三、合格投标人(以下须同时具备):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法人资格的制造商,具有ISO质量体系认证。
说明: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 标项目投标。
2. 本次招 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投标人必须拥有当今世界先进、成熟、可靠的TA2板式换热器的生产技术,拥有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生产、操作、维修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精良的加

工制造设备,自2006年1月1日至今,具有7米以上焦炉的大型焦化厂同类换热器良好运行业绩。
说明:投标文件中须附清晰可辨的业绩合同复印件(价格可覆盖),开标时投标人须携带业绩合同原件备查。
4. 投标人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5. 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住所地或者业务发生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为准。
说明:投标文件中须附清晰可辨的复印件,开标时投标人须携带原件备查,原件在中标后提供给招 标人存档。
6. 如招 标项下设备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管辖范围,或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的最新的《实行生产许可证制度管理的产品目录

》或《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或《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管理的计量器具目录(型式批准部分)》规定的目录产品,制造商应持有有效的资格文件。
四、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可从招 标代理机构得到进一步的信息。
五、招 标文件发售
1. 招 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800元/套,招 标文件售后不退。
2. 招 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17年3月29日至2017年4月5日,每天08:3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
六、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年4月18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七、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派专人送到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工
电话:15210323921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