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辽宁铁岭环保发电新建项目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快递 » 正文

2017年辽宁铁岭环保发电新建项目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项目简介本招标项目为铁岭中电环保发电项目新建工程,已经由招标人主管部门批准通过,建设项目业主为铁岭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
     1、项目简介
     本招标项目为铁岭中电环保发电项目新建工程,已经由招标人主管部门批准通过,建设项目业主为铁岭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项目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新建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辽宁省铁岭市铁岭县平顶堡镇建设村。

2.2项目概况:铁岭中电环保发电项目新建工程项目在辽宁省铁岭市铁岭县平顶堡镇建设村大南沟处。厂址位于铁岭市区东北部,距市区约10km,紧邻102国道及京哈高速,平顶堡建设村南侧,地运所村北侧。为剥蚀构造丘陵区,有一定坡度。

2.3计划工期:本工程分两个阶段施工,1号路拟定2017年5月5日开始施工,竣工日为2017年6月20日,2号路开竣工时间待定。本工程施工进度需满足项目整体工期要求。

2.4招标范围:铁岭中电环保发电项目新建工程进厂道路施工,包括1号路、2号路两部分。1号路新建路长805.8米、维修路面长115米,2号路新建路长681.3米。(详细内容参考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资质条件:为履行本施工合同,参加本次投标的施工单位(简称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3.3业绩要求:投标人必须有类似工程的施工经验和业绩。近五年至少类似工程业绩2个(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00万元),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需提供与项目业主单位签订合同、竣工验收证书等证明文件)。

3.4项目经理要求:必须具有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近5年内在已完成的2个及以上类似业绩,要求工程标段担任项目副经理及以上职务的履历(需提供项目业主单位出具的证明文件),年龄不超过55周岁。

3.5信誉要求:近三年不发生连续亏损的财务证明。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4月5日至2017年4月11日每日上午9:00时~11:00时,下午13:30时~16:00时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管理团队(建造师、项目负责人、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等)职业、注册、资格、职称证书等(其中安全证提供A、B、C三类证书)、法定代表人亲笔签发的授权书原件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资料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进行投标报名,经审核合格后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一年以上(含1年)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3投标保证金或投标担保金额与缴纳:投标保证金金额叁万(¥30,000.00元),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的缴纳方式进行缴纳。

投标保证金须在开标前完成。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附有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有关凭证。投标文件中未附有缴纳投标保证金有关凭证的,其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26日13时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13:00至13:30时将投标文件递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