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开封发电分公司采暖供热工程(厂内部分)热网换热器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招标 » 正文

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开封发电分公司采暖供热工程(厂内部分)热网换热器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开封发电分公司采暖供热工程(厂内部分)热网换热器招标公告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开封发电
 

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开封发电分公司采暖供热工程(厂内部分)热网换热器招标公告 

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开封发电分公司采暖供热工程(厂内部分)热网换热器招标公告
河南 2017-04-06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河南省开封市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招标编号:GJDTHN20170051
标段名称:开封发电分公司采暖供热工程(厂内部分)热网换热器
招标范围:高压热网加热器两台(汽侧压力0.60-1.1 Mpa,水侧压力1.8 Mpa,汽侧工作温度330-380℃进汽接管¢720x14(暂定),水侧工作温度设计:出130,进80校核:出130,进70,汽侧疏水温度90(疏水冷却段后),另加考虑10%的面积裕度);低压热网加热器两台(汽侧压力0.35 Mpa,水侧压力1.8 Mpa,汽侧工作温度330℃(暂定,以汽轮机排汽温度为准)进汽接管¢720x9(暂定),水侧工作温度设计:出80,进70(暂定,汽轮机招标后确定),汽侧疏水温度80(疏水冷却段后),另加考虑10%的面积裕度);除氧器一台(有效容积30 m?,额定出力 180t/h,)的设计、结构、性能、安装和试验等详细参数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招标文件费用:2000元/套。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应是一般纳税人资格。
3.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的承包商。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经营状况(近三年内至少两年盈利)、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投标人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投标中提供虚假资料、串通投标现象、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存在两次及以上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1年内在集团公司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7.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投标人与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及所属单位无任何纠纷。
(二)专项资格要求(以投标文件中提供资料为准,原则上不再澄清)
1.投标方应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A级资质。
2.投标人自2012年1月1日以来有300MW电厂以上的高低压加热器供货业绩两台,或有热网首站的高低压加热器供货业绩4台(其中高压加热器业绩不少于两台),并已投产运行(投标时请附已投产使用方提供的热网加热器的安全性、可靠性证明,需加盖甲方公章)。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公告时间和发布地址
2017年4月6日~2017年4月11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8701298819.1369107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