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德胜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广西兴业县画眉河洛阳镇、蒲塘镇防洪整治工程施工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广西德胜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广西兴业县画眉河洛阳镇、蒲塘镇防洪整治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画***施工*水利*财政厅以桂水水管[*]*号文批复了初步设*财政厅以桂财建*以玉水计[*]1号*画***施工的投资计*管*管理
1招标条件本*画***施工*水利*财政厅以桂水水管[*]*号文批复了初步设*财政厅以桂财建*以玉水计[*]1号*画***施工的投资计*管*管理站,招标代理机构为*。

项目已具备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站备案,备案文号为玉水招标备案[*]6号,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治理河长总长*km,其*河段干、支流治理河段总长约**河段干、支流治理河段总长约*㎞。

原址拆除恢复重建六蒙水闸1*桥涵1座、交通便桥1座,新建人行便桥7座等。

计划开*画***施工计划开工日期为*年6月1日,完工日期为*年5月*日,计划工期*天日历日,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签发开工令为准。

招*画***施工等详见施工设*量清单。

标段划*:本次共2个标段。

*画****施工;I*画****施工。

招标内容*画****施工设计图中的建*和招标文件中约*,合同估算价**。

I*画****施工设计图中的建*和招标文件中约*,合同估算价**。

3投标人资格要求*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合法的企业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施工总承包*级或*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财务要求:投标人近3年*年~*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累计亏损额不超过本单位注册资金新设立的企业除外。

*业绩要求:近5*开标之日止前5年内有中小河流*治或河道*施工业绩需同时附以下两种材料:①中标通知书或施工承包合同*完工验收或竣工验收鉴定书,业绩证明材料必须从*建设项目管理信息系统中打印且清晰。

*信誉要求:在最近一年开标之日前一年内无骗取中标或重大安全事*质量事故。

*人员要求*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项目总工、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人员必须是本单位的在岗且在*建设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建立信用档案的人员,并持有相应的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和执业资格证书,且不得在*中担任任何管理职务。

对相关人员的具体条件要求如下*企业**级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A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2项目经理:持有*级或*级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专业是*专业以建造师注册证书中“专业类别”栏所填写的专业为准;具有初级或初级以**级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技术负责人:*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且专*类专业专业以技术职称证书所填写专业为准,如技术职称证书不填写专业的,则以毕业证书所填专业为准。

4质量管理人员:具有初级或初级以上技术职称,专*类专业专业以技术职称证书所填写专业为准,如技术职称证书不填写专业的,则以毕业证书所**级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质量监督部门颁发的质检员资格证书。

5安全管理员:具有初级或初级以**级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其他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建设项目管理信息系统中建立信用档案的单位。

投标人资质证书副本,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等,企业主要负责人指:法定代表人或企业经理或*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经理、项目经理、专职安全管理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质量检查员证书等必须是在*建设项目管理信息系统中打印打印后可复印用于投标文件副本但复印件必须清晰。

**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人员必须提供本年度的职工养老保险个人账户对账单或社保部门出具的开标当月前连续3个月的参保缴费证明须提供原件备查,以证明其为本单位人员。

*本次招*投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两阶段评标法评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招标文件由*发售。

发售时间*年4月*日至*日,每天上午8时至*时,下午*时**至*时**北京时间,下同*公共**2**五楼。

发售人员姓名:*售方法*取消登记,实行匿名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时须递交用无单位标识的大号信封密封好并加盖密封章以下相关证明材料:本单位委托代理人在*建设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建立信用档案的信息表、资质证书副本,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的打印件及购买招标文件的函和购买招标文件投标承诺书格式见广*公告栏原件;投标人基本账户开户银行许可证复印件,证明材料递交时递交人在信封上写明“****年**月**日递交”,接收人写明“****年**月**日接收”。

上述证明材料要密封至递交投标文件时开启。

招标文件发售机构或人员不得设置障碍限制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不得向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询问、打听参加投标的有关情况。

2投标保证金在开标前5个工作日内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招标人指定的投标保证金账户,投标文件附银行转帐底单复印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不含图纸和技术资料费用,但图纸和技术资料费以补偿成本为原则,售后不退。

购买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方式:由潜在投*公共**2**五楼发售柜台支付自投标截止时间起*天内,投标人凭有效的收据到招标代理机构开具购买招标文件的发票,逾期不再办理发票开具手续。

*取消统一集中踏勘现场和集中答疑,采用投标人自行踏勘和招标人在发布*站上进行答疑。

在招标文件中将*项目*地点、周边环境、施工现场状况、投标条件等,并告知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和现场状况提出质疑的时限。

5招标人定于*年4月*日前接受投标人提出的有关问题。

6其他事项*《委托代理人信息表》上载明的法定代表人持居民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签字的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代理人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委托代理人信息表原件和在*建设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的打印件和拟任开标项目的项目经理持注册建造师证书和居民身份证原件必须参加开标会并签到验证;若投标人的上述指定人员未按时参加开标会或投标截止时潜在投标人没有递交投标文件的,招标人认为其已放弃投标,招标人将其不投标的不良信用信息报行政监督部门记入其信用档案和通报处理。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和拟任开标项目的项目经理须提供身份证原件验证,否则招标人拒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

*招标人在招标文件中增加如下约定*年5月8日后有不良行为记录的投标人,不得参*施工投标。

*查询要求:提供开标前1个月内项目所在地检察-院开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告知函内容包括投标单位、单位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代理人以*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项目总工、质量管理员、安全管理员]未发现有犯罪行为记录。

要求:在装订资格审查资料时正本*等9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号规定,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评标阶段通过“*站*查询的结果为准。

*各投标人仅就两个标段中的其中一个标段投标,如投两个标段,两个标段均无效。

评标顺序*标段→II标段。

7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招标公告同时***站上发布。

8开标时间*定于*年5月9日9*公共*1**2**五楼公开开标。

9联系方式1**邮编*联系人:**-*传真*-*招标代理机构:***1*邮编*联系人:*-*传真*-*监督**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站,*管理站盖单位公章招标代理机构:***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