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区桃花河城区段环境综合整治绿化景观工程—北部新城段及桃花新城段施工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快讯 » 正文

长寿区桃花河城区段环境综合整治绿化景观工程—北部新城段及桃花新城段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X段环境综合整治绿化景观工程—北部新城段及桃花新城段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X段环境综合整治绿化X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长发改投
X段环境综合整治绿化景观工程—北部新城段及桃花新城段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X段环境综合整治绿化X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长发改投【2014】43X批准建设,招标X,资金来自国有资金,出资比例: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X段环境综合整治绿化景观工程—北部新城段及桃花新城段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X桃花河渝利桥至桃花河风雨廊桥。
2.2建设规模:桃花河北部新城段及桃花新城段全长约10.3公里(X示范段、蓝光示范段、碧桂园示范段、碧桂园公园、凤城华府滨河公园一二期)。
2.3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设计图纸及图说、设计变更以及工程量清单明确的全部工程内容。主要工程内容包括土石方工程、土建工程、绿化工程(含苗木栽植、养护及管护)、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土建安装工程等。
2.4计划工期:1000日历天。
2.5工程造价:约15239.36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同时具有城市园林绿化施工壹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施工能力的独立法人单位。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X上下载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等相关资料,不报名。招标公告于2017年4月7日起在《X》和《X网》上同时发布。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等相关资料均在《X网》(X.X)上公开发布,凡有意参加投标者,X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等相关资料。
4.2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套,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售后不退;不缴纳者拒收投标文件。(特别提示)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