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夏津县集中供热热源建设扩建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行情 » 正文

山东夏津县集中供热热源建设扩建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8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报名时间:2017年4月7日09时00分至2017年4月11日16时0分(北京时间)对夏津县集中供热热源建设扩建项目EPC总承包进行国内公开招
 报名时间:2017年4月7日09时00分至2017年4月11日16时0分(北京时间)对夏津县集中供热热源建设扩建项目EPC总承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具有相应资质的潜在投标人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1、项目概况:

1)热源厂扩容项目

项目位于夏津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现有厂区的西侧预留用地范围内,本期扩建1×170t/h高温超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1×B8-10.6/5.0前置背压式汽轮机+1×QF-8/10.5kV 发电机+1×B15-4.9/0.12采暖背压式汽轮机+1×QF-15/10.5kV 发电机+采暖面积100万平米的换热站一座;需扩建联合主厂房。燃煤供应系统、化学水处理等配套设施利用原厂已有设施进行技术改造;新建封闭式储煤场、灰渣场、供水、消防、供电等,新建35KV升压站一座、送出线路7公里双回35KV线路。

本项目投产后,将现有运行时间较长的2台75t/h中温次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作为备用锅炉使用,继续运行原有1台C12-4.9/ 0.98型抽汽式供热发电机组和1台C15-4.9/ 0.98型抽汽式供热发电机组。原由两台抽凝机组除承担外供工业抽汽外,目前还承担夏津县150万平米的冬季低真空供暖任务。项目扩建完成后,新上B15采暖背压机承担夏津县新增的100万平米的冬季供暖任务。设计年发电2.22×108kWh,年供热量 2833574GJ/a。

2)附属配套设施

a) 自来水厂:日供水3万m?。

b) 两库连接主管道。从西沙河水库引出顺西沙河到青银高速公路北,沿青银高速公路一直向东,穿德商高速、青年河、夏武路、省道315线到夏津水库、夏津水厂。两库连接主管道全长14.27km,采用双管供水,管材为DN630的PE管,及西沙河水库北库区绿化,高低压输配电,出库泵站机电及南库区管理用房。

c) 夏津水库加压泵站及连接主管道段,管道全长2.2km,规格同主管道。

d) 开发区原水主管道工程(从两库连接主管道到热电厂),自两库连接主管道接出(具体位置:青年河与青银高速交汇处),顺青年河到夏武路,接至西外环,顺西外环以西到银城路,左拐在银城路南侧到热电厂北门,全长约4.72km。采用双管供水,一用一备,管材为DN630的PE管。据规范,确定PE管管顶最小覆土深度为1.5m,穿越出管顶最小覆土深度为2.0m。

2、资金来源:投标文件应附带融资方案, 甲方根据融资方案决定自筹资金比例。

3、项目名称:夏津县集中供热热源建设扩建项目EPC总承包。

4、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夏津县热电有限公司扩建机组及附属设施范围内的勘察、设计管理、设备材料采购、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检验、调试、试运行、服务等全过程的总承包。

5、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

(2)企业注册资本金必须在2亿元人民币及以上,联合体投标以牵头方注册资本金为准;

(3)资质要求:因本项目融资需要,接受且不超过两家单位组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方应具备较高的投融资能力及EPC项目的运作能力。联合体另一方作为施工总承包方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电力承装承修承试类壹级资质;

(4)业绩要求:联合体牵头方近五年以内至少有3个EPC总承包业绩(其中至少具有2台600MW及以上的EPC总承包业绩);联合体另一方近五年应至少具有2台已投运的3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和2台以上在建的6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电力施工总承包业绩。

(5)项目经理资格: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具有高级职称,拟派项目经理具有5年及以上从事新建燃煤发电机组项目经理工作经历,并全程担任2台及以上300MW及以上新建燃煤发电机组主体工程的项目经理,不包括分包项目的项目经理业绩。

(6)通过GB/T 19001-2008/ISO 9001:2008 质量管理体系、GB/T 24001-2004/ISO 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 28001-2011/OHSAS 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7)企业信誉: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近3年内未发生劳务纠纷诉讼、重大安全质量事故、项目非法转包记录;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需提供经甲级中介机构审计且无保留意见的近三年财务决算审计报告。

(8)投标人近三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被强行清退出场或任何合同被解除。

(9)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6、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700元,售后不退。

7、招标文件的其它事项:

报名时间:2017年4月7日09时00分至2017年4月11日16时0分(北京时间),报名时请提供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项目经理建造师证及安全考核证书、项目经理及企业业绩材料(合同正本及完成整套试运并移交试生产的业主方)、3标体系证书(以上均为原件,同时准备一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联合体投标任何一方购买标书均可,但是必须附带联合体协议书。

8、现场踏勘时间:自行踏勘

9、投标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10、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11、投标文件递交: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