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阜新金山煤矸石热电有限公司1号、2号机组SNCR提效改造工程1号、2号机组炉内喷钙系统提效改造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调试  输送机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指南 » 正文

关于2017阜新金山煤矸石热电有限公司1号、2号机组SNCR提效改造工程1号、2号机组炉内喷钙系统提效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阜新金山煤矸石热电有限公司1号、2号机组SNCR提效改造工程1号、2号机组炉内喷钙系统提效改造工程招标公告阜新金山煤矸石热电有限
 

阜新金山煤矸石热电有限公司1号、2号机组SNCR提效改造工程1号、2号机组炉内喷钙系统提效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阜新金山煤矸石热电有限公司1号、2号机组SNCR提效改造工程、炉内喷钙系统提效改造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招标人:阜新金山煤矸石热电有限公司。

二、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

阜新金山煤矸石热电有限公司1号、2号机组SNCR提效改造、炉内喷钙系统提效改造工程,标段名称如下: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

1

1号、2号机组SNCR提效改造工程

见技术规范书

CHDTDZ007/17-ZB-0101

2

1号、2号机组炉内喷钙系统提效改造工程

见技术规范书

CHDTDZ007/17-ZB-0102

 

四、项目概况

4.1 项目法人: 阜新金山煤矸石热电有限公司

4.2 本期建设规模:1号、2号机组SNCR提效改造总承包(EPC)工程、1号、2号机组炉内喷钙系统提效改造工程。

4.3 建设类型: 总承包(EPC)工程

4.4 工程计划(形象)进度:具备开工条件。

4.5 工程依据:该项目的计划已获得集团审批。

4.6 资金来源:自筹。

五、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招标人在评标初步评审时将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综合评定,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完成本次招标内容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附有说明或证明文件),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资质条件:

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注册资金不得小于肆千万元人民币。

2.投标人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投标人应具有环境工程设计专项(大气污染防治工程)甲级资质和相应工程总承包及项目管理的能力与资质。

4.投标人业绩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号、2号机组SNCR提效改造工程标段:投标人应具有150MW及以上2个CFB锅炉布风板低氮燃烧改造+SNCR脱硝工艺的EPC总承包工程,并实现成功稳定运行的超低排放独立业绩(独立业绩是指投标方自己设计并建造的业绩,并提供具有相应资质的第三方出具的性能测试报告,不含总包工程中分包的业绩)。

1号、2号机组炉内喷钙系统提效改造工程标段:投标人应具有150MW及以上2个CFB电厂2年以上的炉内脱硫系统工程(脱硫效率在90%以上)成功运行业绩,并提供具有相应资质的第三方出具的性能测试报告(不含总包工程中分包的业绩)。

5.项目经理资质要求:

1号、2号机组SNCR提效改造工程标段: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必须是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相关行业),并具有至少2台套单机容量150MW等级及以上等级燃煤发电机组的同类烟气脱硝工程现场项目经理任职履历。

1号、2号机组炉内喷钙系统提效改造工程标段: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必须是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相关行业),并具有至少2台套单机容量150MW等级及以上等级燃煤发电机组的同类烟气脱硫工程现场项目经理任职履历。

6.投标方近三年无因投标方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无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等。

7.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9.投标人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10.本工程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不接受国内设备制造商的代理商的投标。

六、时间:2017年4月13日--4月18日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4月13日 - 2017年4月18日17时整止。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工

电话:15210323921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