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蒙达发电保洁物业服务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调试  输送机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招标 » 正文

内蒙古蒙达发电保洁物业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内蒙古蒙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保洁物业服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现邀请
 内蒙古蒙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保洁物业服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现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与服务期

1.1项目概况

内蒙古蒙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保洁物业服务项目位于达拉特旗内。

1.2 招标范围

本项目包括达拉特发电厂从正通公司——厂二道门以外道路两侧的所有硬化路面的日常卫生清理保洁及厂二道门外各区域垃圾箱的装卸清理清运;厂区生产区域#1—#4机组卫生保洁服务。

1.3服务期和服务质量要求

服务期:2017年6月1日-2019年12月31日,合同一年一签。

服务质量要求:合格。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通用条款  

2.1.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1.2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有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

2.1.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商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1.4 投标人不得处于有关行政处罚期间内;投标人不得在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和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有不良记录;

2.1.5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的投标;

2.1.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2资格专项条款

2.2.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物业服务企业贰级(含贰级)及以上资质;

2.2.2管理人员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物业管理证书;高空作业人员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高空作业证;

2.2.3具备三体系认证证书;

2.2.4具有近三年内同行业(合同签订之日在2014年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之间)的类似业绩合同。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

3.5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04月13日9:00起至2017年04月19日17:00止,登陆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为本企业职工身份证扫描件、一般纳税人证明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业绩表及证明材料,其中证明材料详见公告2.2 的要求);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3.6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3.6.1报名审核通过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3.6.1.1支付方式:仅支持线下电汇支付,系统不支持其他购买方式,否则将无法下载标书。

3.6.2购买招标文件时,在购买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发标、澄清、评标期间的短信通知都将发送到此联系人,所有的澄清也都将通知此联系人。

3.6.3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上传银行回执单后等待招标公司审核通过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3.6.5招标文件费:2000元。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

4.1.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05月15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4.1.2开标时间为2017年05月15日上午9:00(北京时间)请各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