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长山热电厂1号机组壁温监控系统改造项目(二次)-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输送机  起重机  工作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指南 » 正文

大唐长山热电厂1号机组壁温监控系统改造项目(二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4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大唐长山热电厂1号机组壁温监控系统改造项目(二次) (天津项目部)大唐长山热电厂1号机组壁温监控系统改造项目(二次)招标公告招
 大唐长山热电厂1号机组壁温监控系统改造项目(二次)  

(天津项目部)大唐长山热电厂

 

1号机组壁温监控系统改造项目(二次)

 

招标公告

 

招标主题:大唐长山热电厂1号机组壁温监控系统改造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人:大唐长山热电厂

 

招标人式: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CWEME-1704JL-3J026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所属地区:吉林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大唐长山热电厂1号机组壁温监控系统改造项目(二次)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大唐长山热电厂1号机组壁温监控系统改造项目

 

2、工程规模:1×600MW

 

3、建设地点: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县长山镇。

 

4、招标范围:

 

大唐长山热电厂1号机组壁温监控系统改造招标。包括温度元件、智能前端及附件采购,温度集热块焊接及探伤,温度元件、智能前端安装,DCS系统及SIS系统进行逻辑组态,整体调试试验。具体项目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及内容

 备注

 

 

 温度元件、智能前端及附件采购

 

 

 

 

 温度集热块焊接及探伤

 

 

 

 

 温度元件、智能前端安装

 

 

 

 

 电源电缆及通讯电缆敷设

 

 

 

 

 DCS系统及SIS系统进行逻辑组态

 

 

 

 

 整体调试试验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5、工期:工期25天。

 

6、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6.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五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6.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能满足如下财务要求:

 

(1)具有2013年至2015年财务报表。

 

6.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企业信用等级良好及以上;

 

(2)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3)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4)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6.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具有电力设备安装及调试能力;

 

(2)完成300MW及以上机组壁温监控系统改造工程业绩不少于2个,并提供验收试验证明。

 

6.5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7.1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无效报名的情形,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报名时间:2017年04月19日至2017年04月26日。

7.3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通过报名的投标人,均可购买招标文件。请各位潜在投标人报名通过后,即可上传标书费的电汇底单扫描件,标书费请从公司账户汇出并在备注处注明“CWEME-1704JL-3J026标书费”。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04月19日至2017年04月26日

标书费金额:949元,售后不退。电汇底单经签收后,潜在投标人方可在网站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联系人:钱工

手    机:13683613533

办公电话:010-51957412

Q  Q:  1810533483 (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