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华电常德一期2×660MW项目吸收塔新增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输送机  起重机  工作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指南 » 正文

湖南华电常德一期2×660MW项目吸收塔新增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湖南华电常德一期2660MW项目吸收塔新增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湖南华电常德一期2660MW项目工程名称:吸收塔新增改造工
 湖南华电常德一期2×660MW项目吸收塔新增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湖南华电常德一期2×660MW项目
 
工程名称:吸收塔新增改造工程施工
 
招标编号:CDGCZB-2017-05/025
 
招标人:湖南华电常德发电有限公司
 
一、工程概况
 
1.项目法人:湖南华电常德发电有限公司
 
3.本期规模:2×660MW机组
 
4.项目进展情况、招标条件落实情况、准备工作情况概述
 
湖南华电常德一期2×660MW项目已建成投产一年,吸收塔新增改造工程已经通过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湖南分公司批准,招标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完成,已具备招标条件。
 
5.工程地点:湖南省常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德路88号。
 
二、招标范围及内容:
 
湖南华电常德一期2×660MW项目吸收塔新增改造工程施工,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拆除清理工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拆除场地内原有建筑物、构造物、建筑残块、砼道路和地坪、设备设施、地上地下管线等;场地平整,场地内建筑垃圾和土方清理外运(外运和处理方式必须满足环保、业主和地方有关要求)等。
 
2.建筑结构工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2.1井基础及周边地坪改造工程施工;
 
2.2井钢结构框架及其封闭结构制造、安装工程施工;
 
2.3井与原烟道支架间连接结构制造、安装工程施工;
 
2.4停靠层钢结构走廊及安全门爬梯制造、安装工程施工。
 
3.观光安装工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观光的成套系统、设备(含辅助系统与设备)采购、安装、调试、验收和取证等。
 
4.其他: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4.1与本工程有关的配套设施施工;道路或地坪顺接、给排水管网接入/出、电源和(通讯)信号接入、防雷接地网与厂内防雷接地网连接;区域内可利用或需利用设施设备的保护、移位、拆除和恢复;为满足本工程施工所采取和实施的各种措施项目(如脚手架、模板、成品保护、安全文明施工等措施项目)等。
 
4.2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施工图、有关技术施工标准和要求、有关质量标准、工程量清单等文件所规定和要求的内容。以上文件应互为补充和解释,如有不清楚或互相矛盾之处,以招标人要求的为准,且双方应从合同目的实现的角度协商解决,但不应对工程实施造成不利影响。
 
三、资金来源:由项目法人自筹。
 
四、投标人资格审查方法: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五、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在技术、商务、财务和组织等方面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等级。
 
3.项目经理应具有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担任过类似工程项目经理;其他关键岗位人员应具有相应的岗位资格证书。
 
4.投标人必须具有两个及以上钢结构工程或电力工程施工业绩。并在投标文件中出具业绩有效证明材料(如中标通知书、合同等)。
 
业绩有效证明材料:包含合同及服务评价等,合同材料需提供合同封面、合同签章页、合同范围表等能够清楚证明业绩的合同原件扫描件和业绩合同的委托方联系人电话及地址。
 
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不存在尚未了结的诉讼案件,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没有发生过向招标人行贿等廉洁问题。
 
6.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7.本工程不允许以联合体方式进行投标。
 
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平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投标。
 
9.投标人授权代表、项目部主要组成人员(项目经理和其他关键岗位人员)为投标人在职职工,并提供本单位缴纳三年以上社保证明。必须保证投标时项目经理和其他关键岗位人员与实际施工期间的人员一致。
联系人:钱工
手    机:13683613533
办公电话:010-51957412
Q  Q:  1810533483 (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