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商丘市梁园区高铁新城安置区A4、5、7、8、10地块施工临时用电变压器安装工程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输送机  起重机  工作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指南 » 正文

河南商丘商丘市梁园区高铁新城安置区A4、5、7、8、10地块施工临时用电变压器安装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河南商丘商丘市梁园区高铁新城安置区A4、5、7、8、10地块施工临时用电变压器安装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商丘市梁园区高铁
 河南商丘商丘市梁园区高铁新城安置区A4、5、7、8、10地块施工临时用电变压器安装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商丘市梁园区高铁新城安置区A4、5、7、8、10地块施工临时用电变压器安装工程项目已由商发改城镇【2016】162-171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商丘市铁路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采购编号:商梁财采购【2017】069号
 
    2.2建设地点:梁园区高铁新城内
 
2.3总 投 资:约5634200元;
 
2.4工期要求:45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工程的施工
 
2.6标段划分:两个标段
 
   第一标段:高铁新城安置区A4、A5地块施工临时用电
 
   第二标段:高铁新城安置区A7、A8、A10地块施工临时用电
 
2.7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规范验收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肆级及以上资质,须至少具有伍名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证书。
 
3.2 投标人须提供企业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开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开具日期须在招标公告发布之后)。
 
3.3 投标人至报名之日止,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报名时必须提供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结果打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经现场甄别后,方可报名。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每个企业只能报其中一个标段。
 
    4.报名须知
 
    4.1 报名时间:2017年04月28日至2017年05月05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4:30时至17:30时
 
    4.3 报名及开标时需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技术人员证书、信用查询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被授权人须为本单位职工,提供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材料)以上资料需提供原件备查,留加盖公章复印件一份。
 
注:采购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人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人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评标开始后,仍将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将被拒绝。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获取时间:另行通知
 
5.2 招标文件获取地点:同报名地点
 
5.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图纸:500元/套
联系人:钱工
手    机:13683613533
办公电话:010-51957412
Q  Q:  1810533483 (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