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宁煤集团双马煤矿锅炉脱硫除尘设施改造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输送机  起重机  工作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指南 » 正文

神华宁煤集团双马煤矿锅炉脱硫除尘设施改造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4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神华宁煤集团双马煤矿锅炉脱硫除尘设施改造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神华宁煤集团双马煤矿锅炉脱
 神华宁煤集团双马煤矿锅炉脱硫除尘设施改造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神华宁煤集团双马煤矿锅炉脱硫除尘设施改造EPC总承包(招标编号:CSIEZB170402079)已经批准实施,项目招标人为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灵武市马家滩镇
 
项目概况:神华宁煤集团双马煤矿锅炉脱硫除尘设施改造EPC总承包,是对双马煤矿2×20t锅炉完成脱硫除尘设施工艺改造,满足国家《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13271-2014)大气污染物排放控制要求,特别排放限值为烟尘浓度小于30mg/Nm3,二氧化硫小于200mg/Nm3,氮氧化物小于200mg/Nm3,烟气处理后副产品不能出现二次污染。
 
招标范围:包括工程设计、制造、采购、运输及储存、土建、安装(含改造前及更换管道的拆除、改造后的安装工作和与原系统的接口工作)、调试、消缺、技术服务、技术培训、技术指导及在线监测及配合服务等相关工作。详见双马煤矿锅炉脱硫除尘设施改造技术参数和要求。
 
工作内容:EPC总承包方式项下各项具体工作
 
(1)工程设计包括工艺包设计和工程设计两部分:工艺包设计应当符合《火力发电厂烟气脱硫设计技术规程》(DL/T5196-2004)、《湿法烟气脱硫工艺性能检测技术规范》》(DL/T986-2005)、《火力发电厂烟气脱硫工程技术规范氨法》(HJ2001-2010),并满足发包人的要求;工程设计包括:工程基础设计和工程详细设计(含3D模型),编制施工图预算,绘制竣工图。
 
(2)工程建设包括土建工程施工以及设备的安装。土建工程:包括工程施工准备、土方开挖、修整、回填、人工清理沟槽、余土外运、地基处理、桩基工程、建构筑物、建构筑物及设备拆除、给排水、暖通、照明、区域总图运输等工程;安装工程:包括脱硫塔改造部分及新增系统等设备及管道的安装以及电气、仪表、电信、安全、消防、分析化验、钢结构等的安装。
 
(3)工程装置设施设备和材料的采购:所有的设施设备和材料由承包人采购。
 
※双马煤矿2×20t锅炉完成脱硫除尘设施工艺改造工程HAZOP分析工作由发包人另行委托专业机构组织实施,费用由发包人承担,但承包商应按照发包人要求参加HAZOP分析。
 
计划工期60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下列要求:
 
A、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
 
B、具备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同时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C、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
 
D、近三年承担锅炉脱硫除尘设施改造EPC业绩不少于3个,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和环保部门出具的验收评定报告(原件备查)。
 
E、项目负责人具有机电安装专业国家注册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安全负责人具有安全资格证;
 
F、提供企业为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安全负责人缴纳养老保险证明,附网上查询页面或其他查询方式;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成员数量不得超过两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5月2日至2017年05月08日,每日09:00至17:30 (北京时间,下同),
联系人:钱工
手    机:13683613533
办公电话:010-51957412
Q  Q:  1810533483 (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