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发电厂一期供热设备安装施工场地绿地草坪恢复种植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输送机  工作服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快讯 » 正文

2017年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发电厂一期供热设备安装施工场地绿地草坪恢复种植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 项目概况报名时间:2017年5月15日~5月19日17:00。1.1项目名称: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发电厂一期供热设备安装施工
  1. 项目概况报名时间:2017年5月15日~5月19日17:00。
1.1项目名称: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发电厂一期供热设备安装施工场地绿地草坪恢复种植工程
1.2施工地点:张家口发电厂
1.3施工目标:工程质量标准应当达到合格,质量标准的评定以国家和电力行业的质量检验评定标准为依据,全面达到优良条件。因投标方原因工程质量达不到约定的质量标准,投标方承担违约责任并接受招标方的罚款。双方对工程质量有争议,由双方同意的工程质量检测机构鉴定或由电力工程质量监督站裁决,所需费用及因此造成的损失,由责任方承担。双方均有责任,由双方根据其责任分别承担。
2. 招标条件、方式
2.1招标人: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发电厂
2.2出资方: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发电厂;出资比例: 100 %;
2.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 标段名称、招标范围、计划工期
3.1标段名称: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发电厂一期供热设备安装施工场地绿地草坪恢复种植工程
3.2招标编号:*
3.3计划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60天内完成所有工作。
3.4招标范围:
3.4.1、平整场地,铲除原死掉的草坪。
3.4.2、绿地草坪需种植面积约2680 m2,要求全部铺设早熟禾草坪。
3.4.3、把草坪区域内原活着的草坪约50 m2移植到甲方指定区域种植。
3.4.4、要求草坪区域内无杂物、石块等。
3.4.5、拆除草坪灯具,拆下灯具、电缆移交综合车间。
3.4.6、清洗草坪区域内人行道路及草坪周边道路,保证工完料净场地清。
3.4.7要求:铺设的草坪和移植的草坪成活率要求达到100%,要求无杂草,保活期为一年,包括一年内草坪的养护。
3.4.8本项目包工包料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的施工资质条件,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非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投标人应经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
4.2各投标人必须具备:具有造林绿化工程施工资质。
4.3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状态。具有良好的近三年的财务报告及报表。近三年在电力行业或其它行业所供设备及分包的工程无责任事故(包括人身事故)发生。近三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除。
4.4 企业介绍,包括:企业性质、企业人员构成、主营范围与主要业务概括、技术特点或专利技术。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成套、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相应实力和能力。
4.5投标单位在近三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况。
4.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方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请有意向且满足上述资质要求的投标人报名参加。
报名时间:2017年5月15日~5月19日17:00。
5.3 报名结果以审核通过收到电子版招标文件为准。
5.4投标人报名所需提供资料
5.4.1、投标申请书(格式见招标公告附件一:投标申请书),另提供一份word格式申请书(非扫描件)
5.4.2、投标资质预审证明资料
有关确立投标人法律地位的原始文件副本的扫描件(包括经年检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造林绿化工程施工资质证书、经年检有效的企业税务登记证、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质量认证、职业安全、环境认证证书等);
银行资信证明或经国家有关部门认可的资信评估机构出具的资信证明(信用等级);
三年内介入诉讼情况证明;
投标人同类业绩(包括完成情况和出现的重要质量问题及改进措施,请注明业绩中的机组容量),并提供证明人联系单位和联系方式;
供应商简介;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身份证复印件,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身份证复印件。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7年 月 日9时00分。
6.2 递交方式:投标文件应按要求密封,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