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澜沧江2017年干部研修培训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输送机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华能澜沧江2017年干部研修培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华能澜沧江2017年干部研修培训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华能澜沧江2017年干部研修培训项目已由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批准
 华能澜沧江2017年干部研修培训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华能澜沧江2017年干部研修培训项目已由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自公司自筹,招标人为华能澜沧江水电股
 
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华能澜沧江2017年干部研修培训项目(招标编号:HY2017/P15 )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
为拓展视野,提升领导干部综合素养及领导能力,公司决定举办领导干部高级研修班。培训对象为公司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培训地点昆
 
明,参训人员约200人,分四期,计划于2017年7月~12月开展。
 
本次的服务内容,主要包括:
 
(1)课程专题培训。
 
(2)培训会务安排。
 
3 培训服务期限
本次的服务期间为:2017年7月至2017年12月,分四期,每期6天。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4.2投标人应具有相关培训或培训咨询资质。
 
4.3投标人的业绩:过去5年内(2013年1月至今)有三个及以上相同层次培训班的业绩,提供业绩证明材料。
 
4.4 财务状况:投标人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企业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营运资金承担本项目服务。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
 
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5 项目经理或项目负责人要求:管理经验丰富,近5年内(2013年1月至今)担任过类似项目的负责人。
 
4.6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最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纪、违约等不良记录。
 
4.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的投标。
 
5招标工作安排
 
5.1线下招标文件的获取方法
 
2017年5月17日~5月23日上午9:00~12:00时、下午13:30~17:00时购买招标文件。若有意并符合上述资格条件者请在规定时间内前往,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购买时应携带以下文件(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签发的购买招标文件的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原件;
 
•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加盖单位公章正本复印件;
 
•单位资质及业绩证明材料。
 
5.2线上招标文件的获取方法
 
(5)有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17年5月17日9:00时起至2017年5月23日17:00时止
 
联系人:钱工
手    机:13683613533
办公电话:010-51957412
Q  Q:  1810533483 (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
 
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
 
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