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西藏雅鲁藏布江干流林芝段河道治理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速递 » 正文

2017年西藏雅鲁藏布江干流林芝段河道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2017年5月18日至2017年5月24日,每天上午10:0012:30,下午15:30-18:00本招标项目 雅鲁藏布江干流林芝段河道治理
    一、招标条件2017年5月18日至2017年5月24日,每天上午10:00—12:30,下午15:30-18:00本招标项目 雅鲁藏布江干流林芝段河道治理工程 已由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 藏发改基建【2016】279号文 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建设规模及工程内容:新建护岸长度20.34公里,其中孜玛岗段2.94公里、布久段4.8公里、立定段2.66公里、广久段3.96公里、羌纳段3.4公里、朗嘎段2.58公里。主要工程项目包括岸坡开挖、雷诺石垫护坡及水下格宾石笼护脚等。主体工程等级为4级,设计标准为防御5年一遇洪水。
2、标段划分及招标内容:本项目共划分为 1 个标段,招标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及图纸。
3、施工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包含的所有内容。
4、建设地点:林芝市米林县、林芝县境内。
5、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国家投资,已落实。
6、计划工期:19个月。
7、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工程建设质量验评“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 的独立法人,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和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区外投标企业须经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和住建厅备案通过。凡在招标人单位承担过工程建设任务且出现过因拖欠民工工资而有民工上访记录以及有不良记录的施工企业(被相关部门进行不诚信通报),本次招标人不接受其报名投标。
2、拟承担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含贰级)及以上资质的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必须是水利水电相关专业工程师或以上职称。
3、拟承担本项目的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须具备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类),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须具备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
4、本项目不接受非独立法人和联合体投标。
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条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17年5月18日至2017年5月24日,每天上午10:00—12:30,下午15:30-18:00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850.00元,售后不退。
2、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不亲自参加,其授权委托人须持经法人授权委托书公证件,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投标人本单位人员,区外企业的授权委托人须是在藏负责人。
报名请提供以下资料:
1、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人身份证;
2、公司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投入本工程施工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五大员的注册证书及岗位证书和职称证书、身份证、社会保险证明材料;投标人所提供的以上人员须为本公司正式职工;
4、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由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5、企业近五年(2012年-2016年)独立完成的类似工程业绩证明(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
6、近三年(2014年-2016年)财务审计报告(提供的财务审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有履行本项目的能力);
7、区外企业须在西藏自治区住建厅和水利厅备案;
8、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地点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9日上午10时00分。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玲
电话:15210323921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