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大庆龙唐供热有限公司东城集中供热热网工程扩建项目(调峰热源)系统调试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速递 » 正文

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大庆龙唐供热有限公司东城集中供热热网工程扩建项目(调峰热源)系统调试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1、招标项目:大庆市东城集中供热热网工程扩建项目(调峰热源)系统调试项目。2、工程规模:165t/h循环流化床汽炉+16MW背压机组
  1、招标项目:大庆市东城集中供热热网工程扩建项目(调峰热源)系统调试项目。

2、工程规模:1×65t/h循环流化床汽炉+1×6MW背压机组扩建。

3、建设地点:黑龙江省大庆市。

4、招标范围:扩建调试项目所有分系统调试(不包含单体调试)、整套启动调试、设备性能试验及试生产期间的配合、调整、完善等,包括机组移交生产期间的所有试验及技术指导等服务工作。调试项目包括厂区内新扩建机组公用系统的所有调试工作。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5、工期:详见招标文件。

6、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6.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6.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能满足如下财务要求

(1)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6.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要求:

(1)具有调试—电源类工程丙级资质及以上资质;

(2)具有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6.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业绩要求:

(1)近三年同类的调试合同不少于三份。

6.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在同一合同包中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合同包中同时投标。

    7、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资格条件不满足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人对其作否决投标处理。

    8、投标及招标文件获取:

8.1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8.3标书费:571元。

8.4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5月23日至2017年6月2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8.5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7年6月13日10时00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递交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各潜在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其电子版,并完成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及确认投标工作。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注册联系人:陈玲
电话:15210323921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