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2017年6月大唐保定热电厂招标四部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指南 » 正文

后勤服务-2017年6月大唐保定热电厂招标四部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后勤服务-2017年6月大唐保定热电厂招标四部招标公告 招标单位:大唐保定热电厂招标编号:CWEME17-HB06-FW03项目所属行业:能源招
 后勤服务-2017年6月大唐保定热电厂招标四部招标公告   
招标单位:大唐保定热电厂
招标编号:CWEME17-HB06-FW03
项目所属行业:能源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所属地区:河北省 
项目概况:详见招标文件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大唐保定热电厂后勤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1.1招标项目:大唐保定热电厂后勤服务项目
1.2工程规模:2台供热机组
1.3建设地点:保定市竞秀区
1.4招标范围:
负责招标方厂区的门卫、巡逻(每2-3小时巡逻一次)、消防室值班及安全保卫工作任务。(详见招标文件)
1.5服务期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2投标人具有物业管理企业叁级及以上资质。
2.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4投标人具有两个及以上类似项目业绩(附业绩合同及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3.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5月24日至2017年6月2日。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6月14日10时00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开标时间同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联 系 人:钱工
手    机:13683613533
办公电话:010-51957412
Q     Q:  1810533483 (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