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市水电厂库区月山北大桥#2桥墩加固施工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速递 » 正文

白市水电厂库区月山北大桥#2桥墩加固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一、项目概况白市月山背大桥全长128m,上部结构采用430m预应力混凝土组合T梁,先简支后结构连续, 桥梁宽度为7.8m。其中,2号桥

一、 项目概况

白市月山背大桥全长 128m,上部结构采用 4×30m 预应力混凝土组合 T 梁,先简支后结构连续, 桥梁宽度为 7.8m。其中, 2 号桥墩采用实心板式墩,扩大基础。

贵州顺康路桥咨询有限公司于 2016 年 09 月 10 日至 2016 年 09 月 19 日对月山北大桥 2#墩进行了钻芯取样,试验结果为:月山背大桥2#墩大里程面(即:远口镇方向)高 28 米至 32 米段混凝土 抗压强度值为 19.5MPa,高 32 米至 35.5 段混凝土抗压强度值为27.97MPa,均达不到设计强度等级 C30 的要求。为确保该桥使用安全,需对该桥墩进行加固处理。

现月山背大桥2#桥墩加固工程项目已具备施工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项目建设的需要,招标人 贵州清水江有限公司 决定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承包人。

二、 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程项目:

(1)月山背大桥2 号桥墩加固处理施工;

(2)配套附属设施恢复、施工临建设施、道路保通措施、安全防护等。

三、 资金来源

本招标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

四、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 法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二) 资质等级: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级以上资质,且同时具备港口与海岸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以上施工资质。

(三) 施工业绩:近三年至少有一个大型水下钢结构安装工程业绩(合同总价不低于1000万)的施工业绩(要求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所提供的业绩不予采纳);

(四) 财务状况:近三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项目施工需要。投标人应提交最近三个会计年度( 2014年~2016年)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五) 施工设备:投标人应能保证及时提供本招标项目所需的施工设备,其数量和品种应能满足本招标项目主要的施工作业要求。若中标,拟投入本招标项目的主要施工设备清单中的关键设备和数量应及时到场,并保证完好。

(六) 项目经理:必须与投标人签定正式劳动合同一年以上(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机构盖章的社保证明);持有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和安全生产B证;应有10年以上施工经历,近五年内负责过类似于本工程的施工(要求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不予采纳),担任过3年以上的项目经理。

(七) 主要人员:主要管理和技术人员应具备相应资质,并至少有1个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验;

(八) 其它:

1. 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等;

2. 投标人应无履行合同和安全文明施工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五、 投标限制

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一) 为本招标项目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

(二)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三) 在国家权威机构或部门信息管理平台【《人民法院公告网》、《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国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等】被曝光为失信或存在严重不良行为的单位;

(四) 被责令停业的、或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五)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六)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 工期要求

合同签订后三个月内竣工,计划工期90天(具体开工日期以发包人书面通知为准)。

七、 招标文件出售

招标文件将于 2017 年5月25日至6月2日上午9点至12 点,下午3点至5点出售。招标文件接受面售和网售两种方式。

(一) 面售

投标人须派人持以下证件前来购买:

1. 本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 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 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招标文件购买款汇款回单(汇款单上需注明“购买单位名称和招标项目名称”)。

(二) 网售

投标人需向招标人指定邮箱发送投标人如下购买信息:

1. 投标人名称;

2. 本单位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等有效证件(扫描件);

3. 投标人详细地址(含邮政编码);

4. 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手机号码、办公室电话、传真号码、电子邮箱);

5. 招标文件购买款汇款回单(汇款单上需注明“购买单位名称和招标项目名称”)。

招标人确认招标文件购买款到帐后向投标人指定邮箱发送招标文件电子版,纸质版可在投标时领取。电子版招标文件与纸质招标文件不一致时,以纸质文件为准。

(三) 标书购买费

招标文件(含电子版)每套售价人民币 500 元(不接受现金),无论中标与否,此费用一律不退。

网售形式购买的,如需邮寄纸质文件,由投标人在收取招标文件时向快递公司支付邮寄费用。

八、 投标文件递交

接受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20日上午9点指定地点,在此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不再接受。2017年6月20日上午9点在指定地点开标。开标前应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玲

电话:15210323921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