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曹妃甸电厂二期国产阀门设备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华润电力曹妃甸电厂二期国产阀门设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华润电力曹妃甸电厂二期国产阀门设备招标公告 对华润电力2017年度第16批集中招标华润电力曹妃甸电厂二期国产阀门设备进行公开招
  华润电力曹妃甸电厂二期国产阀门设备招标公告


   对华润电力2017年度第16批集中招标华润电力曹妃甸电厂二期国产阀门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润电力(唐山曹妃甸)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唐山市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S01016917GZ0020JS
    项目名称:华润电力曹妃甸电厂二期
    标段名称:国产阀门设备
    招标内容和范围:工程两台机组所需的国产阀门(包含截止阀、闸阀、止回阀、安全阀)设备和附件,共计628台。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3机组交货时间: 合同签订后3个月;
     #4机组交货时间: #3机组交货后顺延3个月。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投标人提供的国产阀门设备应是成熟可靠、技术先进的产品,投标产品的制造厂应有国内超超临界600MW及以上等级机组同类型阀门的订货、生产和运行业绩,从2012年1月1号起至投标截止日止,投运业绩不少于3个电厂(同时具备一个锻造P92材质、DN200以上闸阀业绩), 并提供业绩证明文件(包括合同封面、主要参数页、供货范围、签字盖章页、设备运行证明文件等)。
    备注:
三、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发售时间
        2017年05月25日- 2017年06月06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在进行以下操作:
    投标人登录→业务管理→投标报名→报名成功后,在购买招标文件菜单下选择相应 标段→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之后下载招标文件。详见网站帮助中心下的平台手册。
    2.支付方式:在线支付。
    3.购买招标文件仅提供电子发票,不再提供其他任何形式的发票。电子发票在支付成功后自动生成,可以在招标文件下载页面下载,也可登录后在“业务管理-费用与发票”菜单下载。
    (请关注电子招标平台招标补充澄清发布信息。支付投标保证金请特别留意保证金账号是否与招标文件一致,汇入错误的账号将导致投标文件被拒绝,并否决投标。)
四、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2017/06/20 09:00:00(北京时间,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截标/开标地点:(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经理
手机:18701298819.1369107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