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宁煤集团矿山机械制造维修分公司委外刮板机中部槽及电缆槽维修框架(重新招标)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指南 » 正文

神华宁煤集团矿山机械制造维修分公司委外刮板机中部槽及电缆槽维修框架(重新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神华宁煤集团矿山机械制造维修分公司委外刮板机中部槽及电缆槽维修框架(重新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神华宁煤集团矿山
 神华宁煤集团矿山机械制造维修分公司委外刮板机中部槽及电缆槽维修框架(重新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神华宁煤集团矿山机械制造维修分公司委外刮板机中部槽及电缆槽维修框架(重新招标)(招标编号:CSIEZB170404227)已经批准实施,项目业主(招标人)为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服务单位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根据神华企【2016】757号文件《神华集团公司招标采购管理规定(2016年修订)》,拟对2017年至2018年度神华宁煤集团矿山机械制造维修分公司委外刮板机中部槽及电缆槽维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范围:维修刮板机中部槽、电缆槽;
服务内容:1)对各部件进行拆解、清理、喷砂除锈;2)对拆解后的各部零件进行检测鉴定并出具鉴定报告,根据鉴定结果制定维修方案;3)对拆解后的各部件因磨损达不到技术要求的进行更换或修复;4)对报废件、缺失件进行补全;5)按产品工艺要求进行组装、喷漆;6)组装后进行通电试验和加载实验、验收。
框架服务期限:两年。
质保期:自设备下井安装使用后1年,1年内出现任何质量问题投标人负责免费维修。
付款方式:按招标人资金计划支付总维修费的80%,留总维修费的20%作质量保修金,并接受银行承兑汇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1) 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业绩要求:提供近3年(2014年1月至今)与本项目类似的维修服务业绩不少于5项,每项不得少于30万元,提供合同及发票复印件;
3) 本项目拟派人员要求:项目负责人具备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技术人员不少于3人且具备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提供职称证书复印件。
4) 设备要求:投标人需自有补焊刮板机中部槽的数控熔化极气体保护堆焊机设备,提供设备采购合同及发票复印件。
5) 神华招标网上未能完成注册或注册后未能通过原件审核的供应商,不具备投标资格。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仅限于网上购买(本项目不支持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5月24日至2017年5月31日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
联 系 人:钱工
手    机:13683613533
办公电话:010-51957412
Q     Q:  1810533483 (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