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北唐山电力检修工程有限公司输煤运行辅助工作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速递 » 正文

2017年河北唐山电力检修工程有限公司输煤运行辅助工作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2017年5月25日至2017年6月1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节假日除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一、招标条件2017年5月25日至2017年6月1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节假日除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2017年输煤运行辅助工作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已具备招标条件,特邀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
二、项目简介及范围:
本次招标为河北大唐国际迁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输煤运行辅助工作,主要包括输煤系统运行设备就地检查、就地操作、就地监视、事故处理、跑煤清理、及各种设备的定期试验工作,
暖气管道、金属构件、栈桥、楼梯、转运站门窗及建筑物的检查等全部相关工作。斗轮机所属所有设备的巡检、试验、事故处理和操作驾驶。初步计划合同期为2017年6月25日至2018年12月31
日,此工程只在合同期内机组运行时实施,机组停备期人员撤厂,不产生费用。结算方式根据发电部主管人员出具的以工作日计算的竣工验收单,落实考核执行情况后方可进行。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本条款中的所有资格条件(包括但不限于):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企业注册资金500万元(含)以上;
3,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4.有关确立投标法律地位的原始文件副本的复印件(包括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及安全部门颁发的安全施工合格证证书、认证证书等)。
5.投标人提供财务状况,包括近3年过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
6.投标人目前和近2年涉及诉讼的资料。
7.投标人近3年来重大安全事故和重大质量事故的情况,并经主管上级盖章确认。
8.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单位,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1.招标文件购买时间:请于2017年5月25日至2017年6月1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节假日除外)。
2.报名的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进行资格审查。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36元,售后不退。
4.报名方式:
1)下载并填写本公告下方的附件“报名表”,然后将word版报名表(可复制粘贴表内文字)及盖章后报名表;
2)银行汇款凭证;
将以上文件资料一起发送到招标代理机构邮箱,邮件名为“XX公司(投标人公司)- 2017年输煤运行辅助工作招标报名表”。
3)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邮件并核实后将招标文件电子版以邮件形式发送给投标人。
4)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或逾期送达的文件无效。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玲
电话:15210323921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