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西新能源有限公司集电线路铁塔采购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快递 » 正文

关于山西新能源有限公司集电线路铁塔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31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CWEME-1706SXXNY4-004项目概况:详见招标文件工期:合同签订后,60日内完成交货一、招标范围:详见技术规范中:大唐岢
 招标编号:CWEME-1706SXXNY4-004
项目概况:详见招标文件
工期:合同签订后,60日内完成交货
一、招标范围:
详见技术规范中:大唐岢岚燕家村二期风电项目35KV线路铁塔需求汇总表
具体情况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2.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并有具有一般纳税人证明。注册资金不小于人民币500万元。
2.2取得国家颁发有效的铁塔生产许可证,铁塔生产许可证应与所投标包电压等级相符合。所供设备具有国家或行业规定的许可证、强制认证等相关认证证书的,需提供相关证书.
2.3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4 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2.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7投标企业已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其证书在有效期内。设备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规定的相应技术标准,若有特殊行业规定的要符合行业特殊规定。
2.8投标人近两年内具有3个及以上35KV线路铁塔供货业绩.。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3.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5月27日至2017年6月9日。
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其中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需要5日左右,含材料准备、邮寄办理及CA证书电子钥匙寄回时间。请妥善考虑安排办理时间,逾期系统将不能下载招标文件,标书费不退,后果自负。)
四、申购招标文件注意事项:
4.1所有报名成功的潜在投标人均可购买招标文件。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人对其作否决投标处理。
4.2标书费金额:724
五、投标文件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6月20日上午10:00(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开标时间同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5.2 送达地点:山西太原(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开标地点同送达地点。
5.3 递交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各潜在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其电子版,并完成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工作。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